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痴情教师为见前女友以死相逼 报警称要跳楼自杀

2016年05月06日07:29  来源:信息时报

5034

  “我不是真的想跳楼,只是想发个朋友圈逼她出来见面而已。”日前,一痴情教师为见前女友一面,竟发朋友圈及短信报警声称要跳楼自杀,事情闹大后不知如何收场便在厕所躲了两个多小时,被警方逮住后才后悔不已。

  5月3日傍晚,均安警方接到一男性短信报警,其声称要跳楼自杀,随后该报警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均安警方马上根据短信内容联系上报警人的前女友郑小姐,通过郑小姐锁定了报警人吴某准备自杀的地点。民警到达现场后却找不到吴某的踪影,只在楼顶找到吴某的一些随身物品,经过两小时地毯式搜查后,警方终于在一厕所内发现了胆战心惊的吴某。

  经询问,吴某是大良某学校教师,在与相恋6年的郑小姐分手后,吴某还一直死缠烂打。案发当天,吴某决定破釜沉舟,先是发朋友圈声称要在郑小姐的上班地点跳楼自杀,后来为了加强效果,便短信报警声称自杀,要求警方联系郑小姐。没想到真的惊动了警方,无法收场,便吓得躲进了厕所。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校方对吴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吴某向学校作悔过书,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行为,会正确处理感情问题。

文章关键词:吴某;短信报警;前女友;均安;相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代购"喜茶"打伤插队黄牛 被判拘役

    近日,黄浦区法院审理了一起代购“黄牛”因排队发生矛盾,进而大打出手的案件,吴某等3名被告人因寻衅滋事罪被判拘役4-5个月不等。鉴于吴某系自首,并能积极赔偿,其余被告人也能自愿认罪,法庭遂从轻作出了判决。

  • 男子跟陌生人喝酒溺亡 对方未灌酒仍被判赔20万

    庭审中,各被告都觉得很委屈,除了同住的刘某,谁都不认识死者。席间他们也没有灌酒、拼酒。刘某和金某认为,吴某的死不能全怪他们,他们已经劝说吴某不要骑车回家,但他坚持这么做。

  • 信阳女孩用8000元奖学金替父母还债 结局反转

    当得知吴某被拘留后,吴某正在上学的女儿主动与申请执行人杨某联系,表示愿意用其在校获得的八千余元奖学金替母亲还款。吴某女儿此举深深打动了杨某,杨某又念及贾某曾是其学生,便主动放弃余款,与吴某女儿达成和解协议,此案得以执结。

  • 平顶山一瘫痪母亲状告不孝子 法官依法判分明

    母亲身患偏瘫,且患有轻度的老年痴呆症,两个儿子却不履行赡养义务,母亲遂将两个不孝子告上法庭。考虑到吴某乙的实际困难,免除了吴某乙的承担王老太医疗费的义务,判决王老太的医疗费用由女儿和吴某甲各承担二分之一。

  • 男子冒充张学良曾孙应聘获高薪 离职索赔15万元

    2012年5月31日,吴某持伪造爱国将领张学良系其曾祖父的台属证,冒充张学良曾孙,向贸易公司应聘办公室主任,当日即被录用。办案法官表示,审判实践中,对因劳动者的原因导致劳动合同无效时,劳动者主张劳动报酬以外的劳动权益是否支持,争议较大。

  • 男子冒充张学良曾孙应聘获高薪

    2012年5月31日,吴某持伪造爱国将领张学良系其曾祖父的台属证,冒充张学良曾孙,向贸易公司应聘办公室主任,当日即被录用。办案法官表示,审判实践中,对因劳动者的原因导致劳动合同无效时,劳动者主张劳动报酬以外的劳动权益是否支持,争议较大。

  • 福建一男子为逼妻回家在自己家放火 已刑拘

    近日,为了逼迫妻子回家处理感情纠纷,家住漳州的吴某竟不顾后果在自家放火。事发当晚,住在漳州市区某小区的吴某喝完酒回家后与妻子黄某因感情纠纷发生口角。

  • 老板拒付工资假装失忆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近日一则拒付工资假装失忆的新闻引发关注。当时,吴某一口咬定身上没带钱,张某等人担心吴某再次逃脱,于是他们紧跟其后,并提出到其家里坐坐。听说要到家里坐坐,不想付工钱的吴某随即谎称失忆,不知道家住在哪里,甚至躺在地上不肯起来。

  • 男子冒充新闻记者 以负面报道为由敲诈政府1.4万

    泗阳男子吴某以“中国法制报道网”新闻工作人员名义,以报道地方政府负面新闻为要挟,先后多次向X县、Y县等地方政府敲诈勒索14000元。近日,经沭阳法院公开审理,判决被告人吴某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责令吴某退赔被害单位相应钱款。

  • 男子杀害岳父和小舅子被判死刑 只因妻子提离婚

    王光与妻子吴某时常住在岳父吴某安家中,王光因上网、带领孩子看病等琐事与吴某发生争吵,吴某提出离婚,王光受到岳父吴某安等人的规劝训斥,王光便对其岳父吴某安、内弟吴某波心生怨恨,遂残忍杀害二人。

  • 禹州男子误进女厕所被打伤 获赔7.5万元

    近日,禹州市一名男子在某加油站加油时,误入女厕,结果被误认为是色狼打致轻伤,打人者吴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微信“摇”出“干部子弟” 鲁山女青年被骗上万

    时下流行的微信“摇一摇”,让鲁山县库区乡一女青年遭遇了上万元损失。据鲁山法院有关人员介绍,2015年7月,鲁山县库区乡女青年黄某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与该县赵村镇25岁男青年吴某相识。

  • 惯犯入室行窃被发现 警告屋主后盗窃变抢劫

    海口男子吴某入室实施抢劫、盗窃,近期,海口市龙华区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去年10月21日凌晨4时许,吴某窜至海口西港椰韵小区,爬煤气管道进入小区5楼某房李女士家中,盗走联想牌笔记本电脑一台、iPhone6 Plus手机一部、小米手机一部。

  • 女生随男友探望父母 洗菜跌入蓄水池溺亡

    近日,海南二中院作出终审判决,蓄水池管理者卢某赔偿吴某父母经济损失167846.13元。事后,吴某父母以卢某管理蓄水池不当为由,将卢某诉至法院,请求判令卢某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等费用。

  • 男子沉迷玩游戏用掉母亲存款 敲晕自己报警遇抢

    当民警向吴某询问案情时,发现吴某的头部的确受伤肿起一个大包,其又称是三个壮汉用啤酒瓶子打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