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学“整容术”5天 为女子隆鼻打玻尿酸致其失明

2016年05月11日06:59  来源:新闻晨报

5034

  微微(化名)因让私人为自己注射玻尿酸隆鼻,导致右眼失明。注射微整形产品出现健康问题和纠纷的案例已屡见不鲜,可偏偏仍有消费者在这种地方栽跟头。

  张某在上海一家KTV里做化妆师,他发现KTV里的很多姑娘都有整容经历。从这些姑娘口中,张某得知整容的价格很高,渐渐地,他萌生了去学习整容的念头。

  2015年7月,张某到北京一家号称是中韩合作的整容学校学习相关课程,仅花了5天便“学成”归来。张某带着从学校拿回的玻尿酸等药水回到上海,准备大展身手。他先在微信里上传了一些有关微整容的知识和照片,又把自己在北京学习的照片伪装成在韩国学习,美化自己的技术。

  没几天,KTV同事小美(化名)找到张某,说想要做一下鼻子。张某便为小美做了一个玻尿酸注射的隆鼻,并收了3000元。因为效果不错,小美便把同样有隆鼻需求的微微介绍给张某。

  2015年9月19日下午3点左右,张某带着设备来到微微家中,当针筒在微微的鼻子右边进行注射时,微微大喊:“啊!痛!”

  “这是正常反应,你可能晕针了,过一两个小时就好了。”张某安慰微微,说完又在微微的下巴上打了一针。1个小时后,微微发现自己的眼睛完全看不见了,再联系张某时,对方只让她赶紧去正规医院检查。案发后,张某得知自己因打到血管,可能导致微微眼睛失明后,便换了手机号码逃走。

  经调查,张某没有任何行医资格。经鉴定,微微因面部注射导致眼动脉、视网膜动脉、脑动脉栓塞,遗留右眼盲目5等级,已达重伤标准。

  作者:黄慧青 微微

文章关键词:玻尿酸;隆鼻;失明;女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朋友圈海淘药品假药多 多为“三无”产品

    根据我国药品管理法规定,药品进口,须经国务院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审查,经审查确认符合质量标准、安全有效的,方可批准进口,并发给进口药品注册证书。

  • 美容院老板用脸"碰瓷" 敲诈无资质同行53万被拘

    40多分钟后,面部通红的罗某急匆匆返回店里,指责美容院老板李某给注射的玻尿酸导致她面部栓塞,要求到另外一家医疗整形门诊就诊。原来,王某开的美容院也不具有相关资质,罗某陪着吴某来到店里,吴某称要给其下巴部位注射玻尿酸。

  • 女子多次先整容再自行"毁容" 把脸都豁出去为了啥

    40多分钟后,面部通红的罗某急匆匆返回店里,指责美容院老板李某给注射的玻尿酸导致她面部栓塞,要求到另外一家医疗整形门诊就诊。原来,王某开的美容院也不具有相关资质,罗某陪着吴某来到店里,吴某称要给其下巴部位注射玻尿酸。

  • 打玻尿酸致左眼失明

    据潇湘晨报消息,对于20岁的心心而言,数天前在朋友美容工作室注射的玻尿酸,是她的噩梦。”  经检查发现,玻尿酸已进入心心左眼的视网膜中央动脉,引起血管堵塞,导致视网膜神经缺氧,坏死,左眼失去光感。

  • 女子美容却遭毁容 下巴变长不敢出门丈夫提离婚

    注射玻尿酸后出现肿块,且下巴越来越长,惨遭毁容的贾女士和郭女士将北京一家医疗美容诊所告上了法庭。去年4月,郭女士先后在被告处打了三次溶解酶,其间下巴出现溃烂,又打了消炎针才好,但包块依然存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