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足疗女称为雷洋“打飞机” 家属称已提交尸检申请

2016年05月11日14:48  来源:新京报

5034

人大硕士身亡案足疗女露面受访:帮他打了飞机 

  雷洋案卖淫女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雷洋死亡疑案近日备受关注。5月11日凌晨,北京警方最新通报称,雷洋事发当晚支付200元嫖资在足疗店嫖娼,被抓后曾两次试图逃跑,并有咬伤警察的行为,且将摄像设备打落摔坏,在带回审查途中,身体不适送医不治。

  足疗店技师称曾为雷洋“打飞机”

  今日中午,涉事足疗店一女性涉案嫌疑人接受了北京电视台采访。对话如下:

  问:他当时的穿着?

  涉案女嫌疑人:穿黑色的。

  问:年龄有多大?

  涉案女嫌疑人:大概30多岁吧。

  问:跟你说话了吗,戴眼镜没戴眼镜?

  涉案女嫌疑人:戴眼镜,我问他你做保健吗?他就说大的,行,然后我就给他打飞机

  问:你凭你们俩之间的简单交流,凭你的经验,这个人是不是去过或者经常去,你感觉?

  涉案女嫌疑人:他应该有点,不太清楚,我反正……

  问:你感觉他说的这些话……

  涉案女嫌疑人:我就问他你大活吗,然后他说不用,就用了几秒……

  问:很干脆是吧?

  涉案女嫌疑人:嗯,他走的时候就问了我一句有后门吗?还是这么说的,我走后门,他就这么说了一句,我没有听清,就这么说……

  问:你那儿有后门吗?

  涉案女嫌疑人:有是有……

  问:你告诉他了吗

  涉案女嫌疑人:没告诉,我就直接把前门打开,你走这吧,我就这么跟他说。

  新京报昨日走访多家涉事街道足疗店,发现多家足疗店均有“肾部保养”、“肾精保健”等业务,价格在200元左右。一技师告诉新京报记者,所谓的“肾部保健”其实就是为顾客“打飞机”。

  家属称已经提交尸检申请

  5月11日11时许,雷洋家属发布消息称,雷洋案件代理律师已正式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提交报案材料和尸检申请,亲属于5月10日21时30分左右收到检察院电话通知,将于5月11日进行尸检申请材料确认。获得司法机关出具的司法鉴定委托书后,方可委托鉴定机构进行尸检,尸检将于今明两天在第三方专家的监督之下进行。

  雷洋家属称,昌平公安局的微博通报指出检察院已介入,但目前家属和律师并不知悉检察机关介入到何种程度。

  家属称,目前对该案仍有3点疑问,包括:雷洋死亡的时间、地点和原因等具体过程到底是什么?为何派出所在事发2小时候才联系家属,而不是雷洋死亡的第一时间?雷洋手机上的信息由谁、因何目的被删除?

  同时,雷洋家属也表示,希望尊重死者和支持死者家属,请最终真相出来之前,不作猜测和过多解读,也希望有案件线索者与之联系。

文章关键词:足疗店;雷洋;打飞机;尸检;嫌疑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足疗店一年消费56万 感觉受骗起诉

    因听信足疗店的宣传,相信偏方能治大病,杨女士在约一年内在足疗店消费高达56万余元,最高一次消费17万余元。感觉受骗后的杨女士将足疗店经营者及收据出具单位北京华林护生园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艾丽华林休闲健身中心、北京艾丽护生园商贸中心及负责人王某诉至法院。

  • 天台足浴店大火之后 县城汗蒸房全部停业

    就像一阵风,大大小小的汗蒸店在天台出现,它们大多由原来的足浴馆改造,增添汗蒸房。在天台规模较大的“豪泉会”休闲中心,汗蒸是一个主要服务项目,在招牌上就能看到醒目的介绍。

  • 兄弟到许昌足疗店“捞钱” 只因听河南足疗店好偷

    2月3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公布了一起盗窃案的判罚结果,一对来自江西省瑞金市的堂兄弟—熊甲(化名)和熊乙(化名),远赴千里来许昌足疗店"捞钱",被送进监狱,以盗窃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和有期徒刑10个月。

  • 兄弟俩奔千里许昌盗窃被抓 听说河南足疗店好偷

    2月3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公布了一起盗窃案的判罚结果,一对来自江西省瑞金市的堂兄弟,远赴千里来许昌足疗店“捞钱”,被送进监狱,以盗窃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和有期徒刑10个月。

  • 众男子大闹足疗店 扯掉女服务员的衬衣扣子

    郑州一家足疗店的女服务员小吴(化名)说,11月9日,郑州市高新区金菊街一足疗店内,4名男子向她“动手动脚”并与其他店员发生纠纷,后又叫来20多人对足疗店进行打砸,造成店内4人受伤。

  • 郑州众男子大闹足疗店 扯掉女服务员衬衣扣子

    ”  在撕扯的过程中,小吴的衬衣扣子被拽掉两个,“上身现在还留有抓痕。”  枫杨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丁楼村村委确实有个叫毛某的,但至于是不是当天事件的参与者,得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 男子以介绍工作为由抢劫女子并威逼其开房

    受害女子袁某诉说,她一直在足疗店工作,但工作很辛苦,她便去安德门劳务市场找工作,在此期间遇到也来找工作的男子吴某。

  • 男子酒醉足疗时睡着 女技师偷走手链藏胸罩里

    句容宝华一足疗店发生一起盗窃案。21日,句容警方介绍,在派出所内,女警当场从女技师的胸罩内搜出手链。“乘着客人醉酒状态,女技师就将客人手链脱了下来,并藏在自己的胸罩内”,处警民警告诉记者。

  • 少女网络交男友后竟被逼卖淫 嫌疑人已被抓获

    网吧结识男子小飞,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小红与其坠入情网并同居,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因生活拮据,小飞竟多次逼迫女友去卖淫。据了解,小红(化名)今年17岁,是鹤壁市人,初中毕业后在网吧工作,一个月前,在网吧结识了同为鹤壁市人的23岁男子小飞(化名),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后很快坠入情网并同居。

  •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涉卖淫 幕后老板逃走

    生活日报6月11日讯足疗店前常常进进出出,而店里的女的却衣着暴露。毕竟一切都要靠证据说话,民警把掌握的证据一一展示给她,她顶不住了,最终承认组织卖淫等行为。“店长其实也是可怜人,家里老爸瘫痪,她承担着很大的压力,于是就靠卖淫赚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