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民举报食药违法最高奖励30万元

2016年05月17日14:36  来源:央视

5034

  【北京:举报食药违法最高奖励30万元】日前,新修订的《北京市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公布:市民举报无证生产休闲食品、假烟假酒窝点、肉制品加工黑作坊、制作销售假药等行为,可获相应奖励;举报重特大食品药品案件,且为案件查办作出重大贡献的,可给予最高30万元的奖励。

文章关键词:食药;举报奖励;肉制品加工;北京市食品;案件查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食药监局官员被围堵:无法回答失效疫苗是否安全

    3月23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管理局副局长吴浈在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分论坛上遭遇了一场“惨烈”的围堵。

  • 食药安全监管如何做到“统一权威”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为了人民健康,要加快健全统一权威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严守从农田到餐桌、从企业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让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放心。食品药品安全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多头管理常常导致权责不明、职能缺位,因此,独立设置食品安全监管机构是做好监管工作的基础。

  • 怡宝娃哈哈等800种瓶装水不合格

    瓶(桶)装水等微生物污染问题仍较突出。

  • 食药总局:怡宝娃哈哈近800种瓶(桶)装水不合格

    日前,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公布了本年度第二阶段19类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监督抽检信息,其中瓶(桶)装水等微生物污染问题仍较突出,近800种瓶装水被曝不合格。防腐剂、甜味剂等部分食品添加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问题依然存在,涉及产品主要是肉制品、水产品等,说明有的企业未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使用食品添加剂。

  • 网售化妆品拟实名登记

     食药总局日前公布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该条例提出,网络化妆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应当对入网化妆品生产经营者实行实名登记,并对入网的化妆品生产经营者承担管理责任。

  • 食药总局再度警示无证美瞳风险:易致角膜病变

    食药总局称,近期仍有一些不法分子非法经营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据悉,装饰性彩色平光隐形眼镜是在隐形眼镜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用于装饰和改变角膜颜色的隐形眼镜。

  • 食药监总局:444批次桶装瓶装饮用水抽检不合格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家食药监管总局昨天通报2014年第一阶段瓶(桶)装饮用水专项监督抽检结果,有444批次产品被检出不合格,包括乐百氏、蓝剑、安吉尔等多个品牌产品。针对目前大桶水的质量情况,食药监管总局将在第四季度继续安排对不合格大桶水的跟踪抽检,采取严厉措施,强化监管,坚决查处违法的行为。

  • 食药监总局:444批次桶装、瓶装饮用水抽检不合格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家食药监管总局昨天通报2014年第一阶段瓶(桶)装饮用水专项监督抽检结果,有444批次产品被检出不合格,包括乐百氏、蓝剑、安吉尔等多个品牌产品。针对目前大桶水的质量情况,食药监管总局将在第四季度继续安排对不合格大桶水的跟踪抽检,采取严厉措施,强化监管,坚决查处违法的行为。

  • 河南省食药监管局开展专题治理 简政放权促发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从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开展专题治理,整顿机关作风,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食药监总局:禁贴牌生产境外配方奶粉

    昨天,国家食药总局发布《关于禁止以委托、贴牌、分装等方式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公告》,该公告被视为对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的治“乱”细则,国内现有约8800个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将展开“淘汰赛”。

  • 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各地不得开办新中药材市场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食药监管总局今天(16日)通报,将会同工信部、农业部等七部门,进一步加强中药材管理,今后各地一律不得开办新的中药材专业市场。目前,我国中药材有害物质残留、染色增重、掺假使假以及中药材专业市场以次充好、以假充真、制假售假现象时有发生。

  • 国家食药监总局将对中药材大整顿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部分中药材专业市场进行了明察暗访,发现中药材专业市场及其周边存在假冒伪劣、掺杂使假、违规经营、非法加工等现象,个别地方还比较严重。此次会议上,17个中药材专业市场所在地政府负责人签署《中药材专业市场管理责任书》,并表示全力组织开展中药材市场整治,通过整治,形成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中药材专业市场。

  • 食药总局近日正式挂牌 “三定”方案近期将出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称国家食药总局)近日正式挂牌,卫生委、农业部、食药总局“三位一体”的食品安全监管新架构初步形成。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研究员陈君石认为,过去分段管理的“缝”很大,三聚氰胺、瘦肉精等食品安全事件都可以追溯到分段管理的弊病。

  • KFC四季度同店销售额骤降8%

    2月5日消息,2012年年底深受“食药鸡”事件影响的肯德基,刚刚公布了四季度业绩。

  • 食药监部门突击检查郑州海底捞 卫生状况良好

    9月1日下午3点,郑报融媒记者跟随我市食药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突击检查位于农业南路商鼎路交叉口的海底捞火锅店,结果卫生状况经得起严查。近期,北京海底捞门店被爆出后厨老鼠乱蹿、火锅漏勺掏下水道垃圾等食品安全问题,引发市民担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