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6名台湾人用游艇运毒600公斤在日本冲绳被逮

2016年05月19日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艘登记在台湾人名下的马来西亚籍动力帆船,被日本警察单位在船上搜出600公斤安非他命,船上包括船长共6名台湾人,台当局“驻日代表处”那霸分处证实,船上包括船长共6名台湾人,有男有女,年龄在30到50岁左右,11日全都遭到日方逮捕。

  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在一艘停泊于那霸港的马来西亚籍游艇上,没收了约600公斤的安非他命,船上6名台籍船员已于11日因涉嫌共同持有麻药,被依违反麻药及精神药物取缔法罪名逮捕。

  台当局“驻日代表处”那霸分处表示,部分台湾人已经认罪,不过有部分则否认犯行,那霸分处已经联系当事人家属,并提供律师名单。

  据指出,日方办案人员称以往从未在那霸查获如此大量的毒品,怀疑背后可能有大型组织犯罪,利用这些人在日本各地贩卖毒品。

  另外,据了解,日方应该早就掌握线报,当这艘帆船从高雄抵达冲绳那霸港后,船一靠港,日本办案人员立即登船检查,先搜出少量的K他命,进一步怀疑船上可能有其他毒品,才发现大量的安非他命,由于数量太庞大,震惊日本缉毒单位。

文章关键词:安非他命;游艇;运毒;日本冲绳;联合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一产妇担心被抛弃 未满月便帮男友制毒被逮

    台当局海巡部门日前接获情资,屏东县新园乡有两处制毒工厂,分别制造安非他命和麻黄素,于是会同屏东查缉队、第15海巡队、81和82岸巡大队共组项目小组。张嫌女友日前生产,张嫌只好自己出面洽谈制毒、贩毒事宜,形迹暴露,项目小组见机不可失,5月2日持屏东检方搜索票,前往屏东新园乡4处地点查缉。

  • 夫妻长期地下室吸毒 毒烟害死2个月女婴

    台湾基隆一名31岁康姓女子与林男育有2个月大女婴,女婴在去年9月出生,不过,康女和林男竟不顾女儿,2人长期在地下室的密闭空间内施用安非他命,导致女儿于去年11月间失去呼吸心跳。

  • 波兰破获毒品生产国际团伙

    据波通社5日报道,波兰警方在波中部罗兹市破获一个毒品生产国际犯罪团伙,摧毁了一条生产安非他命所需原料的大规模生产线,逮捕3名外国人。罗兹警方从2012年4月开始调查本案,发现该团伙已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

  • “宽47米,价值2千万英镑” 最奢华的游艇有多酷

    “宽47米,价值2千万英镑”,最奢华的游艇有多酷

  • 俄富豪斥巨资打造世界最大帆船游艇

    当地时间2017年2月6日,丹麦Elsinore,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帆船游艇Sailing Yacht A经过丹麦,将前往挪威。

  • 富商花750万买游艇送妻子 妻子称丈夫有精神病欲退船

    一位成功的富商,买下一艘750万元的游艇,计划给妻子当生日惊喜。没想到数日后,他的妻子找到游艇公司,要求退船——理由是,他有精神病,购买合同不作数。

  • 富商750万买游艇送妻 妻子拒收

    一位成功的富商,买下一艘750万元的游艇,计划给妻子当生日惊喜。

  • 关于粤港澳游艇旅游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

    游艇在中国给人更多的感觉是,只有有钱人中的有钱人才能拥有的一个玩物,而在国外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大众普遍的的度假方式,很多家庭会在游艇上休闲度假一周,晒晒太阳吹吹海风,潜潜水钓钓鱼。

  • 游艇激起大浪吞噬儿童

    游艇激起大浪吞噬儿童

  • 舟山群岛国际游艇展

    7月19日,2015中国(舟山群岛)国际游艇展在浙江舟山举行。迎着习习海风,展会形成了游艇、尚品及休闲产业相结合的产业链集聚区,也在人群的簇拥中映照出独特的滨海休闲生活。迎着习习海风,展会形成了游艇、尚品及休闲产业相结合的产业链集聚区,也在人群的簇拥中映照出独特的滨海休闲生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