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人鱼》新西兰展映受捧 星爷邓超亮相

2016年05月25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2016新西兰中国电影周电影《美人鱼》作为开幕影片展映,导演周星驰、主演邓超、林允等出席。

《美人鱼》开幕展映

  《美人鱼》开幕展映

《美人鱼》作为开幕影片受好评

  《美人鱼》作为开幕影片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新西兰电影委员会主办的“2016新西兰中国电影周”在新西兰惠林顿国家博物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开幕仪式,电影周期间将集中展映六部中国本土优秀电影作品,电影《美人鱼》作为开幕影片展映,导演周星驰、主演邓超[微博]、林允等主创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及电影周开幕活动。

  周星驰导演、邓超主演、屡创中国影史新纪录的电影《美人鱼》作为开幕影片展映,电影讲述的是富豪刘轩和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杀他的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谱写了一段人鱼爱情童话的故事。邓超饰演的刘轩,看似风光无限,无敌有钱,但其实是个出身于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影片放映后受到新西兰观众的热捧,现场笑声不断。

  周星驰、邓超等影片主创也到场与新西兰影迷们交流,邓超表示,2008年他曾来过新西兰的皇后镇,完成了人生第一次蹦极,也领略过《指环王》拍摄地绝美的风光,此次重游,再一次见识到新西兰美丽的自然景色,并和导演周星驰一同参观了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对这个国家充满了好奇,希望有机会能到新西兰拍戏。

  (责编: 荔枝)

文章关键词:美人鱼;邓超;新西兰电影;周星驰;导演;开幕影片;受好评;指环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女子变身美人鱼水中秀特技 唯美动人

    因为童年梦想,她爱上了海底世界,并成为了一名潜水员,还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拍照。但她不想成为一条娱乐大众的“美人鱼”,而是想变得更加专业,能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进来。

  • 网友偶遇郑爽买二手劳斯莱斯 秒变郑总裁

    8月8日,根据专资办数据,公映第12天的《战狼2》观影人次突破一亿,这也是中国电影市场自1998年以来的观影人次新高。

  • 厦门海洋主题餐厅 食客边吃边看“美人鱼”

    6月14日,厦门环岛路的一海洋文化主题餐厅,食客边吃边看“美人鱼”的水上表演。据了解,该餐厅是一家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餐厅,餐厅内有直径9米的圆柱型水体及长达80米的海洋观景带,观景玻璃后面就是真实的海底世界景色,上百种海洋生物在其中徜徉。餐厅还特邀俄罗斯专业芭蕾舞者,在水中翩然起舞,以柔美舞姿为来宾带来难忘的视觉盛宴。

  • 俄罗斯大学生来中国 做海洋馆里的“美人鱼”

    3月7日,伊莉娜(右)、娅娜(左)和她们的中国朋友在万达海洋乐园提供的宿舍里一起上网购物。

  • 甜馨扮美人鱼 网友:果然继承老爸的基因

    1月15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甜馨扮美人鱼的照片,并配上之前贾乃亮扮美人鱼的照片,网友调侃:果然是继承了老爸的基因。

  • 澳大利亚两女子化身“美人鱼”与鲨鱼共舞

    贝尔和拉斯特从小就喜欢看《小美人鱼》,长大后以扮“美人鱼”为职业在各地演出。(网页截图)

  • 黄式宪批《美人鱼》和《捉妖记》败絮其中

    黄式宪痛批“中国电影市场的繁荣掩盖了我们的浅薄、浮躁”,指出“《美人鱼》和《捉妖记》两座票房高峰,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 宋小宝变美人鱼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历时三个月后,即将在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上演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新一届“喜剧之王”也将应运而生。在总决赛的关键时刻使出杀手锏,让“人气王”宋小宝重回《欢乐喜剧人》舞台,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 许诚毅自曝《捉妖记2》9月开拍 初定2018年上映

    3月22日,蓝港互动在北京举行了《捉妖记》IP签约发布会,宣布与安乐影片达成合作,将研发《捉妖记》正版IP手游。蓝港互动将投入最优秀的研发资源,并在影游联动、整合营销、产品推广等方面与安乐影片进行深度合作和跨界互动。

  • 《美人鱼》真会放到6月吗?业内:延期这么久毫无意义

    我们从不同城市的多家影院了解到,随着多部重磅大片的上映,至多到三月底,《美人鱼》就已经没有放映空间了。位于浙江省的舟山市,人口只有110余万,据舟山影城影院经理陈燮表示,“《美人鱼》到了四月份再排就困难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