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最萌美人鱼走红网络 超可爱袁咏仪也分享

2016年03月04日15:06  来源:中国网

5034

  原标题: “史上最萌美人鱼”走红网络 超可爱袁咏仪都忍不住分享

  3月3日,袁咏仪晒出一组“小美人鱼”的照片。照片上的萌娃穿上美人鱼的尾巴,胖乎乎的十分呆萌,小“美人鱼”时而躺在水滑梯上,时而走起唯美风,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小朋友长相可爱,被赞是“史上最萌美人鱼”,袁咏仪也感叹“太可爱!忍不住要分享!不要误会,不是我的!”

  责任编辑:孟祥玉(EN009)

文章关键词:美人鱼;袁咏仪;孟祥玉;小美人鱼;责任编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大利亚两女子化身“美人鱼”与鲨鱼共舞

    贝尔和拉斯特从小就喜欢看《小美人鱼》,长大后以扮“美人鱼”为职业在各地演出。(网页截图)

  • 黄式宪批《美人鱼》和《捉妖记》败絮其中

    黄式宪痛批“中国电影市场的繁荣掩盖了我们的浅薄、浮躁”,指出“《美人鱼》和《捉妖记》两座票房高峰,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 《美人鱼》新西兰展映受捧 星爷邓超亮相

    2016新西兰中国电影周电影《美人鱼》作为开幕影片展映,导演周星驰、主演邓超、林允等出席。周星驰导演、邓超主演、屡创中国影史新纪录的电影《美人鱼》作为开幕影片展映,电影讲述的是富豪刘轩和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杀他的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谱写了一段人鱼爱情童话的故事。

  • 宋小宝变美人鱼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历时三个月后,即将在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上演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新一届“喜剧之王”也将应运而生。在总决赛的关键时刻使出杀手锏,让“人气王”宋小宝重回《欢乐喜剧人》舞台,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 许诚毅自曝《捉妖记2》9月开拍 初定2018年上映

    3月22日,蓝港互动在北京举行了《捉妖记》IP签约发布会,宣布与安乐影片达成合作,将研发《捉妖记》正版IP手游。蓝港互动将投入最优秀的研发资源,并在影游联动、整合营销、产品推广等方面与安乐影片进行深度合作和跨界互动。

  • 《美人鱼》真会放到6月吗?业内:延期这么久毫无意义

    我们从不同城市的多家影院了解到,随着多部重磅大片的上映,至多到三月底,《美人鱼》就已经没有放映空间了。位于浙江省的舟山市,人口只有110余万,据舟山影城影院经理陈燮表示,“《美人鱼》到了四月份再排就困难了。

  • 吓哭!岳云鹏扮美人鱼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岳云鹏在微博上po出一张扮美人鱼的ps搞怪照片,金发大胸翘臀,加小眼睛和性感小红唇,画面实在太美不忍直视。”“果然很膨胀,都膨胀到胸上了。”“我的天呐……赶紧下锅炸了。”(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领结)

  • 《美人鱼》已破32亿 延期上映至6月8日

    《美人鱼》放映时间将延长至6月8日,公映秘钥延期至6月8日23点59分。

  • 周星驰《美人鱼》已破32亿 延期上映至6月8日

    电影《美人鱼》出品公司中影公布文件,称《美人鱼》放映时间将延长至6月8日,公映秘钥延期至6月8日23点59分。

  • “美人鱼”颜值最高竟是她

    饰演女主角“美人鱼”的林允在水下婀娜多姿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林允在片中很多高难度的水下动作都是由替身演员完成的,随着影片的热映她的替身也随后曝光,这位替身不仅是颜值高而且曾经还是游泳冠军。

  • 《美人鱼》票房直逼30亿 周星驰到底能分多少钱?

    《美人鱼》打破了此前《捉妖记》24.4亿元的票房纪录,登顶中国影史票房榜,并且在上映16天之后票房突破28.07亿,照此势头,拿下30亿似乎毫无悬念。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好口碑和高排片量,《美人鱼》的票房节节攀升,上映16天破28亿,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这部电影破30亿毫无悬念。

  • 《美人鱼》破北美影史华语片点映纪录

    由周星驰执导,在国内刚刚打破影史票房纪录的全民喜剧《美人鱼》,上周末终于在北美上映并再创华语片纪录。影片虽然仅在北美35家影院小规模点映,首周末却报收985052美金,单馆收入达28144美元,该数据为上周所有影片最高。

  • 《美人鱼》奔30亿 《卧虎藏龙2》两极化

    上周有《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托马斯和朋友们:多多岛之迷失宝藏》等多部新片上映,但都难以撼动春节档三部大片的地位,尤其是星爷新作《美人鱼》延续霸主地位,更超越《捉妖记》票房纪录。

  • 内地票房:《美人鱼》27亿

    没有了春节假期和情人节的节日“加持”,内地票房大盘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周票房从上上周创纪录的36.08亿下滑至上周的17.72亿。目前《卧虎藏龙:青冥宝剑》虽然排在单日票房第二位,但与季军《三打》的差距在逐渐缩小,后者很有可能在本周实现单日票房上对《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的超越。

  • 内地票房:《美人鱼》27亿

    《三打》《澳门3》破10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