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网上逃犯现身女儿高考 警察埋伏等开考后抓捕

2016年06月12日10:35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11日消息,潜逃3年,女儿高考时,他出现了……

  46岁的孔某原是本溪一家企业工人,下岗后到丹东宽甸一家砂场打工。从2012年3月到2013年6月,仅一年多的时间,他就利用看管砂场的职务便利,侵占砂石款70多万元。

  2013年6月,宽甸警方对孔某立案侦查,取保候审期间孔某玩起了“人间蒸发”,潜逃无踪,2014年10月被立为网上逃犯。

  2016年6月8日,正值一年一度的高考期间,本溪巡特警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姜志军带队在本溪第二高级中学考点执行安保,接到群众举报:孔某的女儿在这个考点参加高考,孔某可能陪考。

  姜志军马上布置警力,和民警郭士贺等换上便装,埋伏在考点门前的陪考家长中。8时20分许,孔某真的出现了。

  姜志军等迅速调整位置将孔某包围,暗中靠近准备抓捕。而就在这时,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女孩来到了孔某面前,两个人有说有笑地开始交谈,“是孔某的女儿。”

  想到如果这时上前抓捕,必然给孔某女儿心态带来严重冲击,无法正常考试,姜志军用眼神示意大家暂缓抓捕,紧密包围。

  很快,孔某女儿和孔某挥手道别走进考场,孔某也转身离开,走向消防交通岗,抓捕时机成熟,姜志军等果断出击将其擒获。

  得知民警早已包围自己却等到女儿进考场后才抓捕,孔某非常感动,对职务侵占事实供认不讳。

  现孔某已被顺利移交宽甸警方。(辽沈晚报)

文章关键词:孔某;抓捕;高考;网上逃犯;女儿;埋伏;考点;宽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逃犯现身女儿高考 警察埋伏开考抓捕

    46岁的孔某原是本溪一家企业工人,下岗后到丹东宽甸一家砂场打工。很快,孔某女儿和孔某挥手道别走进考场,孔某也转身离开,走向消防交通岗,抓捕时机成熟,姜志军等果断出击将其擒获。

  • 女子花6万买30万假币 回家发现系冥币

    近日,经人介绍,济宁汶上县次丘镇女子孔某动起了买卖假币的念头。

  • 2名潜逃10年的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被劝返

    这是公安机关“猎狐2014”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20天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其中,2003年7月,犯罪嫌疑人朱某、孔某等人勾结某商业银行太原万柏林支行工作人员,诈骗客户存款1.5亿元。

  • 2名潜逃10年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被劝返

    这是公安机关“猎狐2014”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20天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其中,2003年7月,犯罪嫌疑人朱某、孔某等人勾结某商业银行太原万柏林支行工作人员,诈骗客户存款1.5亿元。

  • 真假借款陷入“罗生门” 一张借条引发亿元官司

    可孔某称,这是当初为了方便要债而给朱某打的假借条,事实上朱某未借给他一分钱。朱某说,因为双方很熟悉,觉得一堆借条太麻烦,就于2009年3月24日,由孔某打了一张借款7800万元的借条,双方还约定了利息。

  • 男子爱上大14岁女人 多次因感情纠葛报警

    最近,刁某不辞而别,孔某又报警称,她偷了他两部手机。由于孔某常为琐事报警,是栖霞区靖安派出所的“老熟人”。经了解,孔某大龄未婚,女友育有一孩,花销很大,所以他一心想迅速致富,常通过互联网寻找理财信息,压力很大。

  • 逃犯现身女儿高考 被捕后竟热泪盈眶感谢民警

    近日,因利用职务便利,偷窃公款而潜逃3年的孔某在送女儿高考时被警方盯上,为了让孔某女儿安心考试,待孔某女儿进入考场后才将孔某拘捕归案。很快,孔某女儿和孔某挥手道别走进考场,孔某也转身离开,走向消防交通岗,抓捕时机成熟,姜志军等果断出击将其擒获。

  • 济宁女子花6万买30万假币 买来的假钞竟是冥币

    近日,经人介绍,济宁汶上县次丘镇女子孔某动起了买卖假币的念头。天,孔某携带6万元如期到达约定地点,双方见面后陈某向孔某介绍了一位销售假币的老板。随后,孔某通过民生警务平台将被骗的遭遇反映到汶上县公安局,接到诉求后,汶上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展开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河南省高院受理“7800万元借款”案

    应孔某申请,昨日上午,省高院民三庭把庭审现场搬到了汝州市看守所,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涉案金额巨大的民间借贷案。孔某介绍,两人相识于书画拍卖会,当时朱某自称国家安全局干部,还给他介绍价值2亿多美元的国宝“易水砚”。

  • 广东封开发生山体滑坡致3人被掩埋 1死2伤

    事发11日上午,因连日境内普降特大暴雨,封开县渔涝镇石便村上榃留山发生山体滑坡,事故造成一男(黄某)、二女(张某、孔某)共3人被掩埋。经全力抢救,很快被掩埋的张某、孔某分别被救出并送往封开县人民医院治疗,其中,孔某经全力抢救不治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