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奥兰多市发生枪击事件 多人受伤或有人质遭劫持

2016年06月12日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已经导致多人受伤,并且据称攻击者劫持了人质。

  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急救车已经抵达现场,有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目前,官方尚未给出有关此事件的细节。

文章关键词:奥兰多;枪击事件;劫持;人质;受伤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要建东方“奥兰多”!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规划获批

    此次规划的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将建设成东方“奥兰多”——国际化时尚创意旅游文化新城,即“时尚创意之都,文化旅游新城”,未来发展突出时尚创意特色,重点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 IS称对枪击案负责 佛罗里达进入紧急状态

    综合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于当地时间12日通过媒体表示,该组织对美国奥兰多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负责。12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 美国奥兰多警方称酒吧枪手已身亡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酒吧12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枪击案已导致至少20人受伤,警方称枪手已经身亡。11日,22岁的美国年轻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在奥兰多市举办演唱会后遭枪手枪击身亡。

  • 美国奥兰多一夜总会遭枪击 有人质被困

    据多家外媒援引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警方的消息,奥兰多一家名叫“脉搏”的夜总会,当地时间12号凌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人员受伤。

  • 美国好声音歌手表演后被枪杀 送医后伤重不治

    10日晚间美国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好声音》第6季、夺下第3名的新生代女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签唱会的现场,突然遭一名男子枪击,紧急送医后伤重不治。

  • 奥兰多·布鲁姆颠覆形象

  • 奥兰多颠覆形象 新片讲牧师性侵事件

    布鲁姆将在加盟的新片《罗马书》中一改从前英姿飒爽的帅气形象。

  • 魔兽谈重回奥兰多:刺耳音符结束那段美好时光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将在今天客场挑战魔术,尽管已经离开奥兰多三个赛季了,但是再回到这里,德怀特-霍华德还是感到很开心,他表示非常怀念当年在魔术的美好时光。

  • 美国奥兰多机场行李传送带失火 暂无人员伤亡

    据外媒报道,美国奥兰多国际机场8月4日发生行李传送带失火事件,造成现场浓烟弥漫。据悉,奥兰多国际机场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东南方10公里处,是全佛州最繁忙的机场。

  • 布鲁姆遭裸男跟踪

    之后他往山坡的树丛一钻,头和上半身钻进树丛中,但赤裸的下半身还在树丛外,警方不敢大意,戴上黑色橡胶手套,将裸男压制在地。警方了解后发现,原来这名裸男是个跟踪狂,他寻找的对象是住在这个社区内的好莱坞男星、饰演《魔戒》系列电影中弓箭手的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