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上海浦东机场爆燃案现场曝光:喊声过后是巨响

2016年06月13日07:22  来源:新京报

5034

昨日,上海浦东机场,武警在排除疑似爆炸物。

昨日,上海浦东机场,武警在排除疑似爆炸物。

  昨日14时26分许,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C岛值班柜台处发生一起爆燃案件,一男子引爆自制爆炸物后割颈自杀,目前已送医抢救。上海警方通报此事称,现场有4名旅客因此受伤送医,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值机柜台发生爆燃

  当地媒体采访一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他突然听到有一名男子在高声呼喊,“听到‘不要’、‘啊’的喊声后,传来一声巨大的响声,看到有烟雾升腾起来。”此后,大量旅客逃出了出发层。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一段时长约40秒的现场监控画面显示,当时爆炸发生在值机柜台,不少旅客正在排队等候,画面突然出现火光,白色烟雾腾起,旅客们立即四下逃散,有机场工作人员躲到了柜台下方。

  昨日下午,上海浦东人民医院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下午医院急诊室接收了机场送来的多名伤者,其中一中年男子颈部和气管损伤严重,静脉被割断,正在抢救当中。

  爆燃物系男子自制

  昨日下午,上海警方通报此事称,6月12日14时26分许,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C岛值机柜台处发生一起爆燃案件。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一男子从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拿出啤酒瓶自制的爆炸物丢至值机柜台前,啤酒瓶发生爆燃后,该男子从背包中取出匕首,划割自己颈部,目前伤情危重,正在抢救中。现场另有4名旅客(其中一名为菲律宾籍)被爆燃的玻璃碎片轻微划伤,目前均已送医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事发后,除该区域办理值机的三个相关航班受影响外,目前机场运作正常。(记者 林斐然)

文章关键词:爆燃;上海警方;浦东机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沪高速临沂段一大货车发生爆燃 原因待查(图)

    据网友爆料,京沪高速临沂段兰陵罗庄交界处一辆满载杀虫气雾剂的大货车突然发生爆燃,司机发现火情后及时报警,消防部门迅速反应调派车辆赶往现场,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受此影响,同方向发生堵车,涉事车辆已基本报废,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 南京南钢一油罐发生爆燃 未无人员伤亡消息

    记者20日从南京市公安消防局获知,当天中午,南京南钢一油罐发生爆燃,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消息。据南京消防部门通报,20日中午11时30分,南京消防指挥中心接南钢消防队增援申请,称南钢燃料供应厂一油罐发生爆燃,消防部门调集大厂、方巷、特勤二、特勤一中队赶赴现场。

  • 江西广丰花炮厂爆燃事故 已致3死53伤

    记者翁龙贵、祝丽君报道:1月20日0时30分左右,江西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昆山村鸿盛花炮厂发生爆燃事故。据了解,发生爆燃事故的企业位于洋口镇昆山村和蔡村村交界山地,距离居民区有较远距离。

  • 上海一五金店员工焊接时突爆燃身亡

    今天(1月13日)下午近两点,闵行区星富街上一五金店员工在焊接时死亡。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燃的是一家名为“闵俊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的商铺,周边已拉起警戒线。

  • 山东一化工厂深夜爆燃致1人死亡 负责人被控制

    8月31日23时22分,山东东营利津县刁口乡滨源化学有限公司发生爆燃。截至4点20分,明火已扑灭。初步核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