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27岁小伙出租屋内死亡 穿女式内衣裹数层丝袜

2016年06月19日09:59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事发楼层

事发楼层

  “大林,大林……”16日晚上9点多钟,一阵急促的拍门声划破泰州某小区某栋楼的安静。“大林,你在不在家?”拍门的人正是小伟,说是大林的朋友,已经两天联系不上大林了。“不知道他去哪里了。”楼下邻居探出头说,大林的车好像停在楼下,这两天一直没动过。“不会出什么意外吧?”众人担心起来,赶紧联系房东。房东急匆匆赶来,门却反锁着,怎么都打不开。怎么办?报警!警察来到现场,请专业开锁人打开大门后,惊悚的一幕出现,大林独自一人在屋里,却已经死亡。

  凶杀是谣言警方排除他杀

  黑夜中,警方进进出出忙碌。小区居民们也没闲着,开始议论纷纷:小伙子27岁,外地人;住这儿好多年了,经常拎着一把吉他;白天经常在家,晚上经常出去;对人礼貌,条件不差,有车有女友;好像是在KTV上班,平时也拍微电影,可能还是个模特..........看上去很正常的一个小伙子怎么会突然死在屋里呢?瞬间,有人死在出租屋了,手被绑着,屋里还有链子,吓人哦........小区发生命案、有人被杀、有凶杀案等流言传播开来。经调查,警方发现,大林因窒息而亡,排除他杀。是的,排除他杀!“可能他并不想死,只是在玩一种窒息游戏,但玩过头了,导致自己窒息而亡。”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死亡现场没有任何搏斗痕迹,反锁的门也完好无损。而大林,头戴假发、身穿女式内衣、腿上穿了一层又一层丝袜。他的身旁不远处,一根链子诡异又孤独。

文章关键词:出租屋;死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突击 出租屋暗藏卖淫窝点

    出租屋暗藏卖淫窝点 警方突击抓获两男两女

    近段时间,南宁市公安局展开“飓风行动”,对旅栈业,桑拿按摩场所进行了大整治。24日晚10点,民警就通过伏击,端掉了一个隐藏在城中村里的卖淫窝点。

  • 售房广告“不忍让宝贝在出租屋叫我爸爸”遭质疑

    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租房住再正常不过了。不坑爹,不啃老,靠着自己在城市里拼搏奋斗并不可耻。但这个广告给这类人贴上了“耻辱”的标签,涉嫌歧视租房者。

  • 悉尼留学生背包客居住条件恶劣:58人挤进3居室

    据悉,调查人员不仅将对那些恶劣、不安全的出租屋展开调查,同时也会对黑心房东盘剥房客的行为展开调查。

  • 世界上最豪华奢侈的度假出租屋

    说到度假出租屋,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向往在地中海租一个小木屋,那里海风习习,风景迷人。

  • 假警官强制出租屋安装报警系统 收费7350元

    “何警官”带着同样骑警摩的工作人员给每家出租屋都安装的报警系统  近日,白云区京溪南方医院白灰厂附近的20多栋出租屋总有一位“热心”的何警官频频拜访,强制性要求出租屋安装房屋报警系统,收取高额的报装及管理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