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曝山西某银行奇葩考核方式:管理层当众打员工屁股

2016年06月20日14:49  来源:新民网

5034

  据网友曝料,山西长治漳泽农商银行,管理层通过当众打员工屁股进行业绩考核。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让站在台上的八位职员分别自我检讨,该男子手里拿着条状物体对着台上人员说准备好屁股,随后该男子对台上八位职员进行体罚,轮番拍打八位职员屁股四次,其中有女职员被打疼痛苦难忍无法站直。

文章关键词:管理层;考核方式;男子;员工;银行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广电四媒体组团竞聘管理层 映象网将现场直播

    改革脚步铿锵有力,转型发展再次鸣枪。继2014年12月24日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东方今报公开组团竞聘管理团队之后,4月15日,河南广电再启竞聘革新。

  • 河南广电四媒体组团竞聘管理层 映象网将现场直播

    改革脚步铿锵有力,转型发展再次鸣枪。继2014年12月24日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东方今报公开组团竞聘管理团队之后,4月15日,河南广电再启竞聘革新。

  • 巴爷:湖人衰落是因为管理层 科比是替罪羊

    ”  早在2010年,当巴恩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时候,他拒绝了一份诱人的合同,并决定加盟湖人联手科比,尽管他和科比曾在场上有过多次激烈的交手。”  日后,科比在谈到当初为何会主动招募巴恩斯时,他的回答是:“任何一个疯狂到敢和我较劲的人,那么他足够和我成为队友。

  • 吉列姆《零点定理》曝海报 瓦叔红色紧身衣造型亮相

    由特瑞-吉列姆执导,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特-达蒙、梅兰尼-蒂埃里主演的影片《零点定理》近日发布了角色海报。

  • 日本拟2020年前将职场管理层女性所占比例扩大至30%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政府最早将于今年秋天向国会提交一项法案,拟推动制定新的法律以确保女性在企业及地方政府的工作机会和晋升通道。安倍内阁将“提高女性在职场上的活跃度”作为经济成长战略的重要一环,拟在2020年前将日本社会各领域中女性在管理层所占的比例扩大至30%。

  • 马航重组或遭私有化退市 管理层或将"换血"

    马来西亚政府投资机构国库控股公司计划私有化马航。

  • 马航重组或遭私有化退市 管理层或将"换血"

    路透社3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作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重大重组的第一步,马来西亚政府投资机构国库控股公司计划私有化马航。根据马航股票现价,作为马航最大股东,国库控股公司私有化马航,仅需为自己不持有的30.6%股份支付10.7亿林吉特(约合3.3亿美元)。

  • 库总:不会就主帅问题咨询科比 他理解管理层计划

    在湖人管理层有过多年经历的库总表示,低迷只是一时的,他有信心通过运作将湖人重新带回曾经的高度。”此前曾经有报道传出,科比-布莱恩特曾经向管理层施压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返回巅峰,他已经不想再多等待,对于这一事件,库总表示,其实科比与管理层的意见是一致的。

  • 环球影业管理层人事大变动

    原CEO闪电离职

  • 15日交易:火箭连签三名球员 步行者签下科普兰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交易签约汇总:据悉,柯南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其中第3年部分保障;罗伯特-考文顿的第一年合同为全额保障,而BJ-杨的第一年合同只有小部分保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