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复旦等高校19名学生上吐下泻 午餐吃了同家外卖

2016年06月27日14:5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复旦等高校19名学生上吐下泻 午餐吃了同家外卖

  学生就诊的医院

  6月26日21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地区的几所高校有大学生疑似吃了不洁食物,上吐下泻,近20名送医治疗。

  22时20分,记者在曙光医院(东院)急诊门口遇到了几位刚刚挂完水出来的大学生,据他们介绍,他们是附近复旦大学张江校区的学生,当天中午在外卖平台上订购并吃了一家叫做“张姐烤肉拌饭”的外卖后,上吐下泻不止,实在撑不住了,才来医院的。

  随后,记者从曙光医院急诊一名值班护士处了解到,从当天下午3点多起,医院急诊陆续接诊了一些上吐下泻的大学生,截止记者发稿时一共是19名,他们主要的症状是上吐下泻以及发热,医院医生初步问诊后发现,这些学生有个共同点就是当天中午都吃了一家名叫“张姐烤肉拌饭”的外卖。据医院的值班人员介绍,目前已向有关部门汇报了,积极做好学生治疗工作,截止发稿时,已有17名学生离院,尚有2名学生留院观察。学生们上吐下泻原因是否与这家店出售的食品有关,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上吐下泻;高校;外卖;复旦大学;大学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