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买天价灵药“野生人心果” 家人吃后上吐下泻

2016年09月19日07:40  来源:华商报

5034

  近日,家住海口海甸岛的刘女士早上出门买菜时,突然听说路边有人销售可“包治百病”的两种“灵药”——“五爪金龙”和“野生人心果”。在三女一男组团忽悠下,刘女士花了2.5万元买了所谓的“神药”,结果回家煲汤吃了,一家人上吐下泻,拉肚子一整天。后经医院确认,刘女士买到的“神药”并非“五爪金龙”,甚至不能确认是不是药材。刘女士这才恍然大悟,自己是被骗子组团忽悠了。

  刘女士反映,9月4日早上,她到菜市场买菜,“不经意”听到两名女子提及一种所谓“神药”。刘女士觉得好奇,就跟她们聊了起来。两名女子带刘女士去找正在卖“野生人心果”的C女子。就当刘女士买完“野生人心果”准备离开时,那两名女子告诉刘女士,刚好她们认识一位老中医,可以去咨询一下药材的真假。随后,刘女士见到一个老头。老头称,刘女士买的就是真的野生人心果,还称这东西要和药引子“五爪金龙”一起煲,建议刘女士再去找C女子求购可以救命的所谓“五爪金龙”这一“灵药”……最终,在三女一男的组团忽悠下,刘女士花2.5万元,以一万元一两的价格购买了两种“灵药”。

  回家后,刘女士用药材煲汤。喝完没过多久,刘女士及家人便出现上吐下泻等不良症状,持续了整整一天。刘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随后拨打110报警。记者15日了解到,接到刘女士和家人的报案后,辖区派出所已立案,辖区分局刑警队也已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天价灵药;上吐下泻;女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樱桃榨汁未去核 美女喝完上吐下泻

    原本想着樱桃汁可以美容,可26岁的赵小姐喝完刚榨的樱桃汁竟然呕吐、腹泻不止,去医院就诊才知道,可能是因未去核直接榨汁导致氢氰酸轻度中毒。

  • 螃蟹死了舍不得扔 吃完后上吐下泻险出大事

    当日上午9点半,记者跟随司先生来到位于黄河路某小区的新房。(记者 僧少琴摄)  濮阳网讯 1月20日上午,市民刘女士拨打早报热线反映,氯碱厂东院生活区内卫生较差,垃圾十几天无人清运。

  • 市区两个女孩冷饮下肚上吐下泻 原来是过期的

    8月5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华分局食品安全监督所工作人员在例行检查时查扣一批过期食品原料,责令相关商户作出整改。

  • 港媒曝35岁高圆圆秘密推工作疑似有孕

    近日已极少出席活动的圆圆,近期秘密推工作,包括品牌活动及广告,所以难免令人推测秘密推掉工作的圆圆其实是有喜了。

  • 学校饭堂用餐后 百余人上吐下泻

    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因为肠胃不适、呕吐腹泻而到校医处就医的学生甚多,校医表示,出现此类症状的人以女生居多。不少同学表示担忧:“我们怀疑是食堂卫生问题,但实际上是什么原因我们还不清楚,反正‘心惊惊’。

  • 雪花啤酒出现不明悬浮物 厂家:非质量问题

    今年6月,李先生在平顶山市新城区应河桥附近开了一个夜市大排档,当时新进了一批瓶装雪花啤酒,谁知有食客喝了以后称味道“不对劲儿”,并因身体不适入院。

  • 吃大型鱼要小心:7人分吃1大鱼 上吐下泻急送医

    颜宗海说,这起中毒案件主要是不小心吃到被污染的鱼所致,并不代表其他双斑笛鲷都有毒。颜宗海解释,可能是小鱼先吃了含有“珊瑚礁鱼毒素”的双鞭毛藻,毒素经食物链层层累积,就蓄积在大鱼体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