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国防部: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在京举行

2016年06月30日15:57  来源:人民网

5034

国防部: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在京举行

  国防部: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在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发布消息,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

  吴谦表示,由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和中国国际战略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主办方将邀请有关国家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国际组织代表、前军政要员以及知名学者参加。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加强安全对话合作,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与会代表将围绕军队在全球治理中的作用、合作应对亚太安全新挑战、海上安全合作、国际恐怖主义威胁及应对等问题交换看法。中方希望此次论坛有助于各方进一步增进互信,积累共识,促进地区安全合作,共同维护和平与稳定。我们也欢迎国内外媒体记者前往采访报道。

文章关键词:国防部;香山;论坛;第七届;吴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防部谈日本炒作中国军舰过宫古海峡:心病没治好

    3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答记者提问。记者:据日媒报道,日本防卫省23日称,中国海军2艘护卫舰和1艘补给舰当天从东海通过宫古海峡国际水道驶向太平洋。

  • 韩国防部:朝鲜今晨发射导弹疑似空中爆炸

    当地时间22日,韩国媒体援引韩国国防部消息称,朝鲜22日在其江原道元山一带发射数枚导弹,但疑似并未取得成功。韩国国防部表示,美韩军方正在进一步分析发射类型以及失败原因等。(唐鑫)

  • 中国计划将海军陆战队扩员4倍?国防部回应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13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和美国相比,中国海军陆战队无论是兵员数量还是武器装备数量都相差悬殊。近年来,中国陆战队一直参加海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护航行动,未来护航编队也会停靠吉布提后勤保障基地,届时看到中国海军陆战队的身影,外界不必大惊小怪。

  • 30万裁军目标今年底能否如期完成?国防部回应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上校表示,习近平主席在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宣布,我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

  • 30万裁军目标今年底能否如期完成?国防部回应

    任国强:习近平主席在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宣布,我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

  • 国防部:军队裁员额30万将于年底基本完成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日指出,中国裁减军队员额30万的工作将分步实施,按计划将于2017年底基本完成。任国强对此表示,这次裁减军队员额的工作将分步实施,按计划将于2017年底基本完成。

  • 国防部迎来第三位新闻发言人 曾在原济南军区就职

    根据国防部官方网站23日更新,第三位新闻发言人是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任国强。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此前一直实行的是双发言人制度,由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杨宇军大校和该局副局长吴谦大校担任。

  • 国防部回应缅北军事冲突:中国军队高度戒备

    中国军队密切关注缅北地区有关事态的发展,希望冲突双方保持冷静克制,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避免发生损害中方主权安全的事情。中国军队正保持高度戒备,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中方边民生命财产安全。

  • 国防部回应缅北军事冲突

    缅北20日多地发生武装冲突,有流弹落入中国境内。

  • 国防部宣布国产航母重大消息

    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进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