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 派出2架歼轰-7A飞机

2016年06月30日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今日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7月30日至8月13日,我军将组队参加由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联合主办的国际军事系列比赛。

  国防部今天召开例行记者会,有媒体提问称,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近期表示,来自埃及、哈萨克斯坦、委内瑞拉和中国的代表队已经确定参加“装甲汽车能手”国际竞赛。请介绍这方面的情况。

  对此,吴谦表示,7月30日至8月13日,我军将组队参加由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联合主办的国际军事系列比赛。陆海空军共派出官兵1070人,各型车辆装备154台、护卫舰1艘、歼轰-7A飞机2架。

  吴谦透露,据了解,此次比赛包括“坦克两项”、“苏沃洛夫突击”、“装甲汽车能手”、“海洋之杯”、“航空飞镖”等多个项目。

文章关键词:比赛;国际军事;歼轰;国防部;国际竞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卫工过节“比武”亮绝活 地扫得好不好“以克论净”

    “以克论净”考核扫地成绩  大比武从10月21日开始,分为人工清扫、机械清扫、垃圾车实操和钩臂车实操四项比赛。参赛的百名保洁员运帚如飞,考核标准是“以克论净”。

  • “我爱足球”河南赛区总决赛 郑州球队成最大赢家

    9月16日,由河南省足协主办,省体育中心、河南郑报麦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郑州拉开战幕。“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是中国足协在2015年创办的一项全国性的业余足球赛事,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

  • 期待奇迹 国足“尽人事听天命”

    澳大利亚上周四客场0-2不敌日本,遭遇到本届12强赛首败,继续与第2名沙特保持同分但落后2个净胜球。

  • 周日天体挑战卫冕冠军 建业低调出征羊城

    上轮中超联赛,在一场关键的保级战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0∶2完败给亚泰,主场不再“魔鬼”,是建业本赛季步履维艰的主要原因。在天河体育场与建业交锋,恒大只要稳扎稳打正常发挥,前锋线上的豪华组合对付建业不算太稳固的防线,战而胜之继续巩固榜首位置应该不算难事。

  • 美“大胃王”比赛接连出事 男子吞甜甜圈被噎死

    据“中央社”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丹佛一甜甜圈店食物挑战时,因试图在80秒内吞下一个约227克的糖霜甜甜圈时不幸噎死。对此,巫毒甜甜圈店4日发表声明说:“在这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的心与马洛夫家人同在”,“我们已停止所有分店的食物竞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