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型党课比赛决赛举行

2016年09月01日15:4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记者冯芸)8月31日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微型党课比赛决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当晚,参加决赛的10名微型党课参赛选手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自己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感悟,以及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深刻理解。经过激烈角逐,省文化厅文化馆干部冯勇、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电视台主持人杨新颖获得一等奖。

  据悉,为推动省直机关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省直工委指导省直机关广泛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型党课比赛。比赛历时3个多月,共有140多个单位近800多名选手参加。通过学习教育微型党课比赛活动,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打牢了“学”的基础,有效增强了“四个自信”、“四个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路径和方法,有效增强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的负责同志,以及参赛选手所在单位的10个方阵,总计5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文章关键词:比赛;党课;省直机关;学习教育;决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