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约会“高富帅”带7个闺蜜助阵 男子当场惊呆

2016年07月05日15:06  来源:临空都市报

5034

  “唉!为什么我第一次约会就搞砸了?”近日,渝北小伙陈洋(化名)郁闷不已,原本以为自己撩妹技能满点,轻松虏获女网友沈乐(化名)的芳心,哪知第一次见面时对方竟带了7个闺蜜来。为了让所有人同行,连陈洋在内一行9人全部挤进了他的福特蒙迪欧轿车里,谁料车驶出不久,便因严重超员被交巡警查获。

  与女网友相约古镇游 哪知对方带7闺蜜助阵

  23岁的陈洋家住龙兴镇,前段时间,他在社交网络上搜索附近的人,结识了同龄的漂亮女网友沈乐。为了赢得芳心,陈洋经常在言语中暗示自己有车有房,还在做生意,是个高富帅。相谈甚欢的两人相约在6月29日见面,一起到龙兴古镇游玩。

  为了确保安全,沈乐还邀约了7个闺蜜陪她一起赴约。当天,陈洋兴高采烈地开着蒙迪欧轿车来到约定地点接沈乐,原以为能有段二人浪漫约会的他,看到与女方同行的7个闺蜜顿时就蒙了。因不好拒绝,陈洋便撑着面子邀请沈乐的闺蜜们一起去玩,“我的车空间大,大家挤着坐,我拉着你们一起去耍。”

  随后,陈洋先将沈乐安排在副驾位置坐好,接着又招呼其余7个女孩上车,原本只能坐3人的后座上坐了5个女孩,而另外两人只能蹲在后座前方。

  后座叠罗汉式挤7人

  严重超载遭扣分罚款

  随后,陈洋载着几位姑娘沿着盛兴大道往龙兴古镇方向行驶,没想到刚驶出铜锣山隧道口便撞见渝北交巡警支队龙兴大队民警正在开展交通违法整治。为了躲避处罚,陈洋本想绕道冲卡逃走,却被民警拦停。

  民警检查时被惊呆了,陈洋驾驶的蒙迪欧轿车轮胎几乎被压扁,原本准载5人的车,连同司机一共挤了9人,后座的7名年轻女孩如同叠罗汉一般挤在一起,脸憋得绯红。

  民警对陈洋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他超载的违法行为作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最后,陈洋只好求助好友开车来转运沈乐的7个闺蜜,再继续前往龙兴古镇。面对这样的情形,他和沈乐在车上都尴尬得说不出话来。

  专家说

  初次约会宜近不宜远

  闺蜜助阵最多不超两人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婚恋情感专家周小燕表示,这个看似引发大家遐想的浪漫约会,一开始就是个充满尴尬的行程。女网友的安全意识虽然到位,但在没与对方沟通下,找来7个闺蜜同行无疑给男生增加了负担,而男生明知超载被罚就应主动坦诚提出。她建议,在初次约会中,应本着“宜近不宜远”的原则,在女孩觉得安全熟悉的环境中,最多携带不超过两个闺蜜,既可以替她观察把握,也不存在冷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才能有化尴尬为良机的可能。临空都市报记者 蓝倩

文章关键词:闺蜜;陈洋;高富帅;约会网友;女网友;古镇;超载;初次约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5岁女孩带闺蜜出走见网友 省钱不吃晚饭

    湖北15岁女孩小怡与继母发生矛盾,与闺蜜小佳一起到长沙来见男网友。10月9日21时20分,长沙车站派出所接到通报,两名15岁在校女生小怡和小佳离校出走,两人购买了当日Z149次列车武昌至长沙的车票,请求协助查找。

  • 女子婚外恋 找闺蜜处理纠纷被骗走23万

    后来,担心自己的事被发觉,刘涛家属会来找麻烦,叶莉便委托关系比较广的罗某帮忙。根据叶莉的微信聊天和转账等记录,警方将涉案的聊天记录全部整理、每一笔转账记录全部核实,共计23余万元。

  • 女子怀疑表弟女友出轨 纠集闺蜜群殴女孩泄愤

    【怀疑表弟女友“脚踏两条船” 女子纠集闺蜜群殴女孩泄愤】近日,在广西南宁一草坪上,三名女子轮流对一年轻女子大打出手,整个过程持续几分钟时间。于是,男朋友的表姐就打抱不平,约了女子出来想为自己的表弟出口气。

  • 大草坪上打小三?原是女子纠集闺蜜围殴弟弟前女友

    5月15日,视频中被殴打的受害人李某来到红岭城东派出所报案,整个案件情况也浮出水面。5月26日,南宁市公安局红岭城东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结伙殴打他人的潘某、梁某、黄某一一传唤到案。

  • 女子恋爱三年“倒贴”150万 “男友”竟是自己的闺蜜

    近日,民警抓获了该案嫌疑人,一看,这高鹏啊,不仅是个女的,还是林芬的闺蜜。林芬早年离婚,独自经营一家服装店,做生意也很有头脑,店铺一直经营的不错,但就是感情方面一直没有着落。

  • 小伙恋上已婚少妇 逼婚不成绑架情人闺蜜

    中年单身男子钱伟网恋有夫之妇郑艳(化名),为逼婚竟手持菜刀绑架郑艳的闺蜜阿媛(化名),并叫嚣要毒杀女友的丈夫。那头,郑艳听到消息正在急急慌慌赶来的途中,这边,横下心的钱伟忽又想起买来的“敌敌畏”还没派上用场。

  • 女子婚后屡被纠缠者约饭 闺蜜告诉其老公

    肖女士说,对于李某的骚扰她已经不胜其烦,连小南也发火了,并非常严肃地告诉她,以后再也不管了,让她自己处理。

  • 媒体:月入八千交男友剩600零花 你曝光闺蜜就好吗

    如果故事正常一点,去掉闺蜜转述时不自觉戴上的那副“就是觉得他俩不般配”的有色眼镜,很可能还有另一种情况:凤凰男不一定是负心汉,孔雀女也不一定是傻白甜。“小七”如果能跟闺蜜讲清楚这一点,其实就已经尽到了闺蜜的义务;除此之外,公开炮轰闺蜜男友,已然越界了。

  • 媒体:月入八千交男友剩600零花

    如果故事正常一点,去掉闺蜜转述时不自觉戴上的那副“就是觉得他俩不般配”的有色眼镜,很可能还有另一种情况:凤凰男不一定是负心汉,孔雀女也不一定是傻白甜。“小七”如果能跟闺蜜讲清楚这一点,其实就已经尽到了闺蜜的义务;除此之外,公开炮轰闺蜜男友,已然越界了。

  • 22岁女模被杀害 嫌犯女友疑是死者闺蜜

    据报道,程男及其女友将从饭店退房时,警方上前逮捕并询问,发现该男是性侵通缉犯,而同行的梁姓女友也看起来神色紧张,随后在房内查获陈姓女模的身份证件及物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