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2017年03月02日20:59  来源:中国网

5034

假扮男性网恋闺蜜 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假扮男性网恋闺蜜的新闻引发关注。90后女子小许很会“撩妹”,在网络上一人分饰两位男性角色,分别与一对闺蜜说着甜言蜜语。“网恋”世界里,这对闺蜜交了38万的学费。而小许将这空手套来的“白狼”,又以男性的身份,挥霍在了网络直播间里。

  2012年,在南京读大专的小许,注册了一个男性账号,并通过加陌生人的方式认识了当时在宁波读大学的琪琪。小许自称叫李鑫,是上虞人。虚拟世界中的李鑫很会撩妹,仅仅凭借聊天,没过9个月就与琪琪发展为男女朋友。

  毕业后,李鑫谎称自己因工作原因无法与琪琪见面。为了博得琪琪的信任,李鑫向她介绍了上虞家中的“表妹小许”,而这个“表妹小许”正是真实的小许本人。此后,现实中的“表妹小许”筑起了虚拟的李鑫与琪琪信任的桥梁。

  “表妹小许”与琪琪互相在上虞以及琪琪老家嘉兴海盐之间频繁走动,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琪琪有个闺蜜艳艳,后来也与“表妹小许”成了好朋友。热心的“表妹小许”给艳艳介绍了个名叫叶洋的男朋友,而这个叶洋也是小许在网络上构造的虚拟人物。

文章关键词:闺蜜;网恋;学费;男性角色;表妹小许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与闺蜜喝醉倒 半夜发现闺蜜男友脱其衣服

    女子到闺蜜家吃饭,洗澡后换上睡衣跟闺蜜对饮,醉得不醒人事时,差点受到闺蜜男友的性侵。小芳男友向警方承认,看到女友的闺蜜阿虹醉酒后倒在床上,穿着单薄睡衣,酒后冲动临时起了歹心。

  • 女子与闺蜜喝醉险被其男友强奸

    看到女友的闺蜜阿虹醉酒后倒在床上,酒后冲动临时起了歹心。

  • 女子与闺蜜喝酒醉倒 半夜发现闺蜜男友脱其衣服

    小芳男友向警方承认,看到女友的闺蜜阿虹醉酒后倒在床上,穿着单薄睡衣,酒后冲动临时起了歹心。

  • 女子约会“高富帅”带7个闺蜜助阵 男子当场惊呆

    陈洋先将沈乐安排在副驾位置坐好,接着又招呼其余7个女孩上车,原本只能坐3人的后座上坐了5个女孩,而另外两人只能蹲在后座前方。最后,陈洋只好求助好友开车来转运沈乐的7个闺蜜,再继续前往龙兴古镇。

  • 女学生宿舍产子闺蜜接生 20天后突然身亡

    5月17日上午,大二女生洁洁在宿舍内足月产子,下午还去上课,生产当天未请假。“此前我一点都不知道,”杨凤梅说,她知道女儿谈恋爱后,就曾表示过反对,洁洁也答应不再来往。询问产子的经过,洁洁的闺蜜说,开始发现洁洁在厕所里蹲着,下身流血了,这时,洁洁才说可能自己要生了。

  • 老婆躲进闺蜜家被老公追上门 她从28楼跳下身亡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昆明和谐世纪,一名24岁女子,从28楼的闺蜜家窗户跳下,当场身亡。没想到,上午9点左右,小林打开窗户,飞身从28楼跳下,砸在5楼露台上,当场身亡。

  • 女子躲闺蜜家被丈夫追上门 28楼跳下身亡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昆明和谐世纪,一名24岁女子,从28楼的闺蜜家窗户跳下,当场身亡。

  • 女学生宿舍产子20天后身亡:闺蜜接生 自剪脐带

    6月4日凌晨1时许,洁洁被转入了省人民医院,经过两天治疗,因抢救无效,于6日上午8时27分被宣告死亡。20日下午,洁洁妈妈和舅舅被允许进入洁洁生前所实习的陕西航空技师学院,取回她的遗物。

  • 女学生宿舍产子20天后身亡

    6月4日凌晨1时许,洁洁被转入了省人民医院,经过两天治疗,因抢救无效,于6日上午8时27分被宣告死亡。20日下午,洁洁妈妈和舅舅被允许进入洁洁生前所实习的陕西航空技师学院,取回她的遗物。

  • 女子"不识货"误把万元手包送闺蜜 欲讨回被拒

    最近,家住汉阳区碧水晴天社区的屈女士遭遇一件“烦心事”,由于自己“不识货”,误把价值万元的手提包当礼物转送给了闺蜜,如今想要回却遭到拒绝,还被闺蜜恶语相讥,两人也因此撕破了脸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