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枪支误装真子弹 美国女子参加警察学院课程中枪身亡

2016年08月10日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蓬塔戈尔达市发生一起枪击意外。一名女子在社区警察学院培训课程中中枪身亡。

  据报道,这起枪击意外发生在蓬塔戈尔达市社区警察学院的训练课程上。当时,受训人员正在进行角色扮演课程,以训练在紧急情况下判断是否应该开枪。

  当天,共有35名市民参加了这一课程,遭枪击身亡的女子玛丽·诺尔顿(Mary Knowlton)便是其中之一。不料,训练用的枪支错装了真子弹,诺尔顿因此不幸中弹,在被送医后宣告不治。

  目前,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枪支;美国女子;子弹;中枪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统演讲警枪走火 网友:特警枪支都能走火?下岗!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2月28日在法国西南部参加高铁开工仪式发表讲话时,一名负责安保的特警枪支走火,导致两人受轻伤。当天下午,奥朗德在法国西南部小城维洛尼翁参加图尔至波尔多高铁开工仪式,并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 男子收藏玩具枪10年被抓 119天后取保候审

    辽宁鞍山人于萌10年前购买了几把仿真枪收藏,10年后这些仿真枪被警方认定为“枪支”,被控非法持枪。于萌案的辩护律师告诉南都记者,在庭审中其将为于萌做无罪辩护。

  • 央视调查:打气球的枪怎么打出3年半的刑?

    前不久,一个摆摊打气球的天津大妈被当地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罪名是非法持有枪支罪。根据天津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的鉴定结论,赵春华涉案的6支“枪支”的枪口比动能最低的是2.17焦耳/平方厘米,最高的是3.14焦耳/平方厘米。

  • 假枪真罪首案当事人:若大妈违法 那做枪厂商呢

    看到天津大妈摆气枪摊射气球被判的新闻,43岁的王国其有着别样的感触,因为他正是“假枪真罪第一案”的当事人。

  • 媒体:最近有两则新闻共同出现的物件,是枪

    如果不出意外,年过五旬的天津大妈赵春华今年恐怕不能和家人一起过年了。当年,公安部发布的《枪支致伤力的法庭科学鉴定判据》规定,未造成人员伤亡的非制式枪支,若枪口比动能在1.8焦耳/平方厘米的,即认定为“具有致伤力”;

  • 军事迷从小喜欢枪支 网上买配件组装被判入狱

    军事迷自己从网上买配件组装枪支,只在家里玩,也是违法的。昨天,记者从石龙区法院获悉,11月14日该院判决一起非法制造枪支案件,被告人李某在家自行组装一支步枪和一支猎枪,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被判处四年零六个月。据审判法官梁剑峰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是四川人,从小就喜欢枪支,学习枪支组装技术是他的业余爱好。

  • 幻想“玩中挣钱” 安阳男子买卖枪支被抓

    10月17日,带着侥幸心理幻想“玩中挣钱”,通过网络贩卖“枪支”和配件的黎某某因涉嫌网络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罪被刑事拘留。9月29日,涉嫌通过网络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的犯罪嫌疑人黎某某被殷商分局案件侦查大队依法执行逮捕。

  • 买枪像逛菜市场!实拍美国枪展 最低价139美元

    美国的枪支泛滥,引起的社会问题也让人头痛,关于禁枪的呼声越来越高,但是一边美国枪支的销售热度持续不减。让人目不暇接枪支型号。

  • 南昌上演现实版“古惑仔” 20多人持鱼叉枪支斗殴

    新建区刑警查明,当天下午2点左右,欧家村村民欧阳文某为了帮大舅子在驾校当教练,与驾校工作人员欧阳吉某进行交谈。

  • 云南昆明一旅客携带枪支坐飞机 过安检时被查

    男子在乘坐昆明至长沙的航班时,竟携带一把空气动力枪和200发钢珠弹。12日15时41分,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旅客走进了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安检通道,该男子欲乘昆明至长沙的航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