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也门亚丁市发生自杀袭击致60死29伤 IS宣称负责

2016年08月29日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也门南部城市亚丁29日发生恐怖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60人,另有数十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负责。

  报道称,自杀式袭击者在亲政府民兵营地附近引爆装有炸弹的汽车,目前已造成60人死亡,29人受伤。

  最新消息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亚丁市自杀袭击事件负责。

文章关键词:也门;IS;亚丁市;自杀;袭击事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媒:也门南部800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遇袭身亡

    据法新社报道,阿拉伯联军于当地时间25日表示,至少有800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在也门南部的军事进攻中被消灭。报道指出,阿拉伯联盟从2015年起开始支持也门政府对抗胡塞武装,并空袭也门境内的其他恐怖组织。

  • 也门交战双方将于4月10日停火 随后重启和谈

    据法国媒体《20分钟报》3月23日报道,联合国官员当地时间3月23日称,也门交战双方将于4月10起停火,并将于4月18日开始在联合国的支持下重启和平谈判。这位联合国特使强调,和谈旨在促成也门交战双方就停止冲突达成协议,并根据联合国决议开启内部政治对话。

  • 也门总统官邸附近发生爆炸

    【新华社快讯】据沙特的阿拉伯电视台报道,也门总统哈迪在亚丁南部的官邸附近28日发生爆炸。

  • 也门萨那一所警用建筑遭空袭 约20人遇难15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也门安全官员于当地时间18日表示,由沙特为首的阿拉伯联军的空袭炸毁了也门萨那的一处警用建筑,造成至少20人遇难,约15人受伤。

  • 也门南部城市亚丁疑遭袭击17人亡 政府宣布宵禁

    在发生武装冲突导致17人死亡后,也门南部城市亚丁实施宵禁。联军发布声明说,应也门总统哈迪请求,联军宣布从去年12月15日起停火,目的是为政治解决也门冲突并为和谈创造条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