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夫妻殴打老母被双双开除党籍 丈夫降为办事员

2016年09月05日15:56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内蒙古林西县“公职夫妻殴打老人”一事有新进展。今日(9月5日)林西县纪委发布通报称,涉事夫妻均被开除党籍,其中,丈夫被从科员降为办事员。

  此前的一段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穿粉色衣服的女子先推搡一名老妇,而后对其拳打脚踢。接着,一名穿紫色衣服的男子将老妇撂倒在地。

  多名当地居民表示,此事发生在林西县兴安花园小区,打人的男女是一对夫妻,都是当地公务员,被打老人是男子的母亲。

  林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男子是该局职工,此事起因系家庭纠纷。

  林西县纪委通报称,经查,2016年8月29日中午,县市场监管局孙某某、县医保局尚某某在公共场所殴打其母亲(婆婆),在社会上造成很坏的影响。

  9月4日,县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孙某某、尚某某开除党籍处分;给予孙某某行政撤职处分,从科员降为办事员。鉴于尚某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尚某某的行政处分建议林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新京报新媒体)

文章关键词:开除党籍;林西县;殴打;夫妻;母亲;丈夫;办事员;此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殴打母亲夫妻被开除党籍 丈夫降为办事员

    内蒙古林西县“公职夫妻殴打老人”一事有新进展。林西县纪委通报称,经查,2016年8月29日中午,县市场监管局孙某某、县医保局尚某某在公共场所殴打其母亲(婆婆),在社会上造成很坏的影响。

  • 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王保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王保安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 广西柳州市政府秘书长沈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广西柳州市纪委27日通报,柳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沈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 广东揭阳政法委原副书记袁广通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广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经省委批准,第五届揭阳市委委员、揭阳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揭阳市大南山华侨管理区原党委书记袁广通因受贿等严重违纪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 新疆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栗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栗智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 新疆人大常委原副主被开除党籍

    日前,新疆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 黑龙江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孙纲等被开除党籍

    记者3日从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获悉,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孙纲、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原院长林春贵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 西藏一正厅级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记者26日从西藏自治区纪委获悉,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副主任黄羽天(正厅级)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相关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等2人被开除党籍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孙鸿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廖永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孙鸿志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 甘肃两名官员被开除党籍 一人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经查,郭德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省委省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卢旺存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