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称遭校领导性侵十余次 怀孕七月引产

2016年09月28日20:59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福建13岁女孩称遭总务主任性侵十余次:怀孕七月

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的家,大门紧锁。 本文图片 曾玺凡 图

  9月28日凌晨,福建宁德闽东医院妇产科,刚做完引产手术的小薇被推出产房。她今年只有13岁,此前已经怀孕31周。

  10天前,小薇的家人到公安机关报案称,55岁的寿宁县一所小学教师陈某某强奸小薇并致其怀孕。立案告知书显示,9月18日,寿宁县公安局对此事立强奸案进行侦查。9月22日,寿宁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经县医院检查,小薇已怀孕30周,嫌疑人陈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寿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这起强奸案案情基本查实,将从严从快处理。

  寿宁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郑晋生表示,此事发生后,当地教育部门立即召开一系列整顿师德师风的专题会议,政府部门会对受害者进行一定的经济援助,帮助其顺利完成引产手术,同时也会尽力帮助孩子解决未来转学等后续保障问题。

  “最煎熬的3天”

  今年中秋假期,小薇一家度过了“人生最煎熬的三天”。

  9月14日,母亲王爱萍害怕的事情被验证,她看到那根验孕棒显示出“两道杠”——女儿小薇怀孕了。这时,小薇才告诉她,在学校遭教师陈某某性侵。寿宁县医院9月18日出具的证明称,B超显示小薇宫内孕30周。

  事实上,小薇身体上的变化早已引起身边人的注意。

  小薇的姑姑林芳告诉澎湃新闻,近几个月,小薇的肚子慢慢大了,家里有所怀疑,但刚好是暑假,以为孩子在家没运动长胖了,而且小薇是练体育的,身体素质比较好,也没什么明显妊娠反应。小薇的妈妈还跟别人开玩笑说,女儿长胖了真难看。

  后来,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小薇身体上的变化,王爱萍担心是不是怀孕了,赶紧在距今一个月前去买试纸测了一次,没有测出怀孕,也不知道是不是试纸的问题。

  “千万别告诉爸爸,不然我会死,爸爸也会死。”小薇对王爱萍说,陈某某曾经如此威胁她。

  “这个人必须要抓!”王爱萍说,证实女儿怀孕当天,她带着女儿来到离她家一公里左右的陈某某家,陈家门口紧闭,她连续敲了几次门无人回应,只好带着女儿返回。

  小薇父亲林长根当时正在店铺看店,他给家里打电话询问女儿上学的情况,觉察出王爱萍的语气不对。“谁惹你了,说话怎么这样生气?”王爱萍含着泪一声嘶吼:“我要杀人!”

  林长根当即赶回家,也很快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当时整个人是气炸了!”

  第二天就是中秋节假期,林长根考虑先不报案:“这时报案公安局不一定有人手抓人,反而还打草惊蛇,这坏蛋不能跑了。”

  担心女儿会突然想不开,王爱萍一直陪在小薇身边。3天中秋节假期,王爱萍每天都在以泪洗脸,多次昏厥,为了提神,有一天喝下4瓶藿香正气水。林长根也在一旁唉声叹气。邻居们很不解,不知道林家发生了什么。

  王爱萍和林长根“心每天就和刀割了一样,这是人生最煎熬的三天”。

  9月18日一早,林长根就赶到寿宁县公安局报案。

文章关键词:性侵;遭校领导性侵;13岁女孩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两年性侵女儿600多次 或面临超1.2万年刑期

    马来西亚一名中年男子被控两年多来对女儿实施了600多次性侵。法新社报道,庭审官员耗时两日,于10日下午宣读完这名男子的所有罪行,共626项,包括他强迫现年15岁的女儿进行599次肛交,以及强奸、乱伦等罪行。

  • 16岁女儿怕父亲家暴夜不归宿 家长报警称她遭性侵

    6月13日凌晨4点,张女士报警,称小美被人挟持,怀疑遭性侵。6月12日傍晚放学时,张女士去接女儿却没找到人,就打电话,小美称坐公交车回家。

  • 澳大利亚母猪遭两男子性侵 身心受伤看心理医生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一头叫Polly的母猪,去年12月被两名男子性侵,不仅鼻子、臀部等多处部位受伤,还外阴肿胀出血,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的情况下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用了5个月才终于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 印度又发生恶性轮奸案 年轻少妇乘三轮车时遭性侵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恶性强奸案在印度层出不穷,一个比一个骇人听闻。一名乘坐机动三轮车的女性被数名男子奸污,更可怕的是这些轮奸犯竟然将女子怀抱的9个月大女婴从三轮车上摔下,致其头部受重伤不治身亡。

  • 90后小伙欲性侵6旬老太 月入过万强奸只为求刺激

    经过了解,让大家感到很意外,今年刚20岁出头的叶某平日帮家里做生意,一个月收入有几万元,手头并不缺钱。为了这个刺激,叶某付出的代价可能还不小,目前,叶某因涉嫌抢劫及强奸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山东郯城女生疑遭高中教师性侵后自杀 涉事人被拘

    郯城公安在爆料人微博帖下跟帖对女生疑遭性侵服毒一事进行回复。5月14日凌晨1点02分,临沂市郯城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郯城公安)在该网友的上述帖文下回复称,“丁某某的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5月13日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网友曝北电学生遭班主任之父性侵 北电官博被刷爆

    今天凌晨两点58分,微博实名认证为“畅毅文化艺人事业部总经理”的@宋泽尘Leslie_AM发表微博,称好友“阿廖沙”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

  • 网曝北电学生遭班主任之父性侵 官博被刷爆

    今天凌晨两点58分,微博实名认证为“畅毅文化艺人事业部总经理”的@宋泽尘Leslie_AM发表微博,称好友“阿廖沙”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遭遇班主任之父性侵。

  • 16个月大女婴疑遭5旬男子性侵 尿不湿上全是血

    犯罪嫌疑人利用熟人身份,更容易接近受害者并取得受害者信任,再加上自身力量及身份地位等优势,使得性侵案件更易发生。2015年公开报道的女童遭性侵案件的受害者中,0至7岁的有58起;7岁至12岁的有115起;12岁至14岁的有123起,7岁至14岁受害者占比达70%。

  • 16个月大女婴疑遭5旬男子性侵

    犯罪嫌疑人利用熟人身份,更容易接近受害者并取得受害者信任,再加上自身力量及身份地位等优势,使得性侵案件更易发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