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为逼情人辞职 报假警60余次称女子所在企业从事传销

2016年10月21日07:07  来源:东方网

5034

  (原标题:男子为逼情人辞职 打60余次110称女子所在企业从事传销)

  原标题:为了逼情人辞职男子打了60次110

  据《劳动报》报道,因不满意女友的工作,多次沟通未果,心生一计拨打110报警电话60余次来逼迫其辞职。最终,被爱情冲昏了头的男子被警方处以10日行政拘留,并罚款200元。近期,浦东公安破获一起严重干扰110正常工作秩序的案件。

  “喂,是110吗?我要举报浦东一家企业从事传销……”今年8月29日,上海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中,一男子通过公用电话匿名举报一家金融机构涉嫌违法的行为。随后,塘桥派出所民警按照报案地址前往调查。经仔细盘查,警方初步排除了涉嫌违法犯罪的嫌疑。

  事情并未就此了结。至10月17日,警方又陆续接到针对该企业的报警电话,共计60多次。持续不断的举报让警方不得不投入更多警力和物力进行调查。最终结果显示:该企业资质齐全,整体运营合法合规。

  此时,警方注意到,60多次报警电话均是一名男性打来的,举报内容十分一致。从号码追查,可以发现报警电话是从苗圃路、乳山路、栖山路等不同区域的公用电话拨出。随后,通过公用电话附近的监控录像,警方迅速锁定中年男子熊某某可能是这些骚扰电话的始作俑者。根据街面录像倒追,18日16点,警方在杨浦一出租屋内将熊某某抓获。

  今年47岁的熊某某来沪数年,一直在工地务工为生。在此期间,他长期与妻子分居。难忍寂寞的他随后与比自己年轻近20岁的邻居小文发展成情人关系。今年初,熊某某妻子来沪与其团圆。小文得知此事后,以“感情变淡”为由主动中断这段感情,并跳槽至塘桥的一家金融服务企业上班,逃避熊某某的纠缠。

  熊某某多次想挽留小文维持关系,均遭到拒绝。最后,熊某某想出“歪招”,通过拨打报警电话来干扰女友所在企业的正常秩序,以此逼迫她无法正常上班,女友自然就会回到身边。殊不知,他的如意算盘已经触犯法律。

文章关键词:辞职;报警;传销组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大波“奇葩辞职信”来袭

    一大波“奇葩辞职信”来袭

  • 温州自焚事件续:初步调查系辞职引发劳资纠纷

    12月17日上午10时05分,温州市行政中心3号门门口突然有1人自焚,保安人员和民警立即予以制止并送医院抢救。经警方初步调查,该自焚人员姓石,男性,汉族,34岁,系瓯海宏印包装有限公司工人。

  • 秘鲁总理宣布辞职

    据英国媒体报道,秘鲁部长会议主席(总理)胡安·希门尼斯10月29日宣布辞职,成为自乌马拉总统2011年就任以来第三位辞职的总理。希门尼斯29日在接受当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宣布了上述决定,他说:“每一届内阁都有结束的时候。

  • 男子因提出辞职遭老板雇凶手剁20多刀死亡

  • 轻轻巧巧的“辞职”二字何以服天下

    涉事单位国家档案局新闻发言人回应记者称:传闻中提到的副司长范某目前已“辞职”,单位已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处理(6月18日《西安晚报》)。”  不是说范副司长一定涉嫌腐败,但兹事体大,调查是非常严肃的行为,必有其过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