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只因丈母娘扎针时喊了声疼 女婿怒揍小护士

2016年10月26日07:27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原标题:见丈母娘扎针后一直喊疼 男子竟在医院当众打护士--扬子晚报网)

丈母娘扎针时一直喊疼 女婿在医院当众殴打护士

丈母娘扎针时一直喊疼 女婿在医院当众殴打护士

丈母娘扎针时一直喊疼 女婿在医院当众殴打护士

丈母娘扎针时一直喊疼 女婿在医院当众殴打护士

  扬子晚报网10月25日讯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裴睿)近年来,医疗工作者的人身安全问题屡次成为社会舆论的焦点,暴力伤医事件不断冲击着广大市民的道德底线。对于这类的恶性事件,最高检近期发言凡是暴力伤医案件,一律列为重大敏感案件。近日,南京警方就处理了一起暴力伤医案例,病人家属在医院过道内对护士动手殴打,而原因竟是认为护士打针把病人戳痛了。

  监控直击:医院过道里护士被人挥拳殴打

  10月22日,秦淮分局止马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省中医院有护士被打了”。民警迅速赶到了住院楼的报警楼层,只见楼道里已经围了不少人,院方工作人员立即上来指着现场的一名中年男子,表示就是他打了科室的护士。

  民警随后看到在一旁捂着后脑勺的护士,此时她一脸的委屈,面对仍然在向他咆哮的肇事男子,她显得一点没有办法。民警立即制止了男子的行为,同时上前询问护士的情况,在得知对方并无大碍后,民警让同事将涉事双方带回了派出所,而他则到医院的监控室调取刚刚事发时的监控。

  很快民警找到了当时的监控,视频还原了刚才冲突的一幕。画面里,一名护士从病房走出来后,一个中年女子立即找了上去,两人似乎是在争论,中年女子与护士发生了推搡。这时候病房里走出一名中年男子,上前拿手里东西砸护士,随后又是一巴掌打向她的后脑勺,周围人发现了情况立刻将男子拉开。

  由于事发在看病高峰期,现场有大量市民围观,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民警立即将监控进行复制,赶回派出所处理此事。

  警方查证:动手原因竟是家属认为护士戳痛了病人

  大庭广众之下,为何突然对一名护士施暴相向,打人的韩某向民警进行了解释。原来,韩某的丈母娘在省中医院住院治疗,护士小陈像往常以前前来给她打针,扎针时可能弄疼了对方,丈母娘一直在喊疼。

  由于心疼母亲,韩某的妻子在小陈打完针后出门找她进行理论,小陈解释打针有点疼是正常的,但是对方一直怀疑是小陈技术不纯熟才导致母亲疼痛难忍,要投诉护士小陈,并且拉住小陈看了她的工作牌.

  就在这时韩某走了出来,看到妻子与小陈起了争执,二话不说上来把手中的棉签砸向小陈的脸,小陈还没反应过来,他又用手掌朝着她的后脑勺又打了一下。韩某在动手的过程中,一直对护士小陈骂骂咧咧,小陈哪里见过这种阵仗,当时就吓傻在了现场。

  随后,有围观的病人拉住了还想继续动手的韩某,并通知了医院的保安处,随后医院的保安向止马营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处罚:新规刚出有人顶风作案被行政拘留

  就在这起医患纠纷发生的前两天,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关于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意见》 刚刚提到过,暴力伤医案件一律列为重大敏感案件,而韩某的行为无疑是顶风作案。

  在派出所内,民警对韩某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告知他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医院的公共秩序,而他也因为他殴打小陈的行为,被秦淮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并处罚金200元的处罚。直到这时韩某才意识到,自己的一时冲动给自己带了大麻烦,他向民警表示自己非常后悔。

  警方提醒:暴力伤医现象既干扰了医疗秩序又影响纠纷的正常处理,同时加剧了医患之间的矛盾,严重损害了患者、医生及医院的利益。暴力伤医不仅指的把殴打、杀害等性质比较严重的暴力事件才视作医院暴力,而实际上医院暴力包括任何形式、任何途径的语言辱骂、威胁、攻击。这种行会造成医务人员普遍的职业倦怠和不安心理,最终影响到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警方呼吁市民重视起医疗环境的维护,对于暴力伤医的行为警方将坚决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护士;殴打;扎针;民警;丈母娘;派出所;小陈;晚报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士为闺蜜私做人流致其死亡 门诊赔67万

    近日,一女子在吴起县华仁门诊做人流手术时身亡,而为其私下做手术的护士是她的好友李某。对于这起医疗事故的处理情况、华仁诊所医疗范围以及涉案护士没有及时变更备案手续一事,该负责人并未作出回应。

  • 护士为闺蜜私做人流致其死亡 门诊赔死者家属67万

    近日,一女子在吴起县华仁门诊做人流手术时身亡,而为其私下做手术的护士是她的好友李某。对于这起医疗事故的处理情况、华仁诊所医疗范围以及涉案护士没有及时变更备案手续一事,该负责人并未作出回应。

  • 爱子心切,不是家长的冲动的理由!

    面对类似问题应该理性对待,切莫以爱子为名做出糊涂的事情,毕竟不是每一次冲动都可以被轻易原谅。

  • 护士上班途中急救昏迷老人 获众多网友点赞

    6月21日上午,一名网友发视频称路遇两名女孩在路边帮晕倒的老人做心肺复苏进行抢救,随后老人恢复呼吸,视频触动了很多网友。事发后,众多网友转发评论称赞两位姑娘是“白衣天使”,宣武医院的工作人员向北青报记者确认,参与抢救的两位姑娘是急诊室的护士陶雪莹和梁琦爽。

  • 护士控诉工资低吃饭都成问题 引微博热议

    护士薪酬待遇低、同工不同酬等情况一直为人诟病。近期,国家卫生计生委会同有关部门起草的《促进护理事业改革与发展的意见》,从教育培训、薪酬待遇、护理价格、职称晋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为护士提供政策支持。

  • 护士控诉工资低,吃饭都成问题 引微博热议

    护士薪酬待遇低、同工不同酬等情况一直为人诟病。近期,国家卫生计生委会同有关部门起草的《促进护理事业改革与发展的意见》,从教育培训、薪酬待遇、护理价格、职称晋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为护士提供政策支持。

  • 待护士以尊重就是给生命以尊严

    我们每一个人的生老病死恐怕都离不开护士,因此,全社会当共同努力,提升护士的社会地位,我们待她们以尊重,就是给生命以尊严。

  • 护士变香肠嘴 微整形的注意事项

    一位土耳其的女护士,特别羡慕别人有一个非常性感的嘴唇,于是,开始用美容的方式讲自己的嘴唇变厚,但是因为在土耳其做这种美容手术不需要任何的资质,结果她找到了自己的朋友,是一位理发师,更有意思的是嘴唇的填充物是她自己提供的,她的朋友只是负责给她注射。

  • 护士被家长踹翻在地 爬起后不忘给孩子拔针头

    “患儿因为退烧脱水,血管应该更加不容易看见,当时我们护士打了两针,然后这个病人家长就不耐烦了。护士被打事件被当地网友曝光后,打人的朱某遭到了大家的一致谴责,派出所民警也立即介入了调查。

  • 深夜路遇车祸年轻护士果断救人 被误解受骂仍坚持

    随后,陈先生的母亲到全城医院寻找,最后由交警提供的监控视频,通过车牌号找到了张丽丽。

  • 护士被指多次虐待91岁患者 医院:家属敲诈

    3月12日,微博网友“黑里白派”发帖称,大连瓦房店第三医院养护中心护士司某多次虐待91岁老人,监控画面“触目惊心”。医院监控视频显示,开放式养护区内,一护士与躺在病床的老年患者疑似发生言语冲突,随后护士做出疑似躲闪的动作,其间护士将老人被单扯下,并用枕头扔向老人。

  • 陕西一处长掌掴殴打护士 现已被停职调查

    2月1日,陕西户县,一护士在医院遭男子掌掴殴打,因护士未能按其要求为他的父母准备轮椅,双方产生争执。现已对焦锋刚进行停职检查处理,待有关部门对此事详细调查后,将根据调查结论和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理。

  • 揭“滴血验子”产业链:未孕女记者被验怀女胎

    日前,看看新闻Knews记者前往深圳,亲身体验抽血验子全过程,揭秘“滴血验子”产业链。看看新闻Knews记者如约将12毫升的血液样本和验血协议以及剩下的3500元检测费交给前来接头的中介客服。

  • 郑州护士画漫画鼓励断腿男孩

    近日,郑州护士丁妙文为病人画的一组漫画在网上流传。在晓航住院的4个多月时间里,丁妙文以画漫画的方式鼓励晓航积极接受治疗,目前,晓航已经出院。

  • 被暖到了! 成都护士怀抱患儿边喂奶边工作

    一位年轻女护士怀抱着患儿,边工作边用奶瓶给她喂奶。近日,这张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受到网友的转发和点赞,为寒冬增添了一股暖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