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一处长掌掴殴打护士 现已被停职调查

2017年02月03日09:11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2月1日,陕西户县,一护士在医院遭男子掌掴殴打,因护士未能按其要求为他的父母准备轮椅,双方产生争执。院方报警,户县城关派出所介入调查。西安市金融办称男子系资本市场处处长,目前已被停职调查。

  另据西安网2日报道,记者从市金融办了解到,针对网民反映2月1日市金融办工作人员焦锋刚在陕西省森工医院急诊科打人一事,市金融办高度重视,立即派人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确定打人者系本单位资本市场处处长焦锋刚。现已对焦锋刚进行停职检查处理,待有关部门对此事详细调查后,将根据调查结论和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护士;掌掴;殴打;市金融;停职检查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滴血验子”产业链:未孕女记者被验怀女胎

    日前,看看新闻Knews记者前往深圳,亲身体验抽血验子全过程,揭秘“滴血验子”产业链。看看新闻Knews记者如约将12毫升的血液样本和验血协议以及剩下的3500元检测费交给前来接头的中介客服。

  • 郑州护士画漫画鼓励断腿男孩

    近日,郑州护士丁妙文为病人画的一组漫画在网上流传。在晓航住院的4个多月时间里,丁妙文以画漫画的方式鼓励晓航积极接受治疗,目前,晓航已经出院。

  • 被暖到了! 成都护士怀抱患儿边喂奶边工作

    一位年轻女护士怀抱着患儿,边工作边用奶瓶给她喂奶。近日,这张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受到网友的转发和点赞,为寒冬增添了一股暖流。

  • 只因丈母娘扎针时喊了声疼 女婿怒揍小护士

    近日,南京警方就处理了一起暴力伤医案例,病人家属在医院过道内对护士动手殴打,而原因竟是认为护士打针把病人戳痛了。随后,有围观的病人拉住了还想继续动手的韩某,并通知了医院的保安处,随后医院的保安向止马营派出所报了警。

  • 病人家属当众打护士 只因丈母娘打针时喊疼!

    最近,南京秦淮警方处理了一起暴力伤医案件。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某医院一位护士被病人家属当众殴打,而原因竟是护士给病人打针时,病人喊疼,而病人家属认为是护士戳痛的。病人家属当众打护士 警方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监控拍下了打人的全过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