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官网订购iPhone7 到手发现相册有女人自拍照

2016年10月31日14:25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女子官网订购iPhone7到手发现相册里有女人自拍照

  iPhone7手机里的陌生人照片。

  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上周四,温州黄女士收到了自己在苹果官网订购的iPhone7手机。

  然而拆封开机后,黄女士却发现手机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

  这些照片显示的拍摄日期,是在9月29日至10月17日之间,“有的拍了一双脚,有的拍了一双手,有些是一个女人的自拍照。”黄女士说。

  消费者拒绝更换新机

  要求苹果“给个说法”

  黄女士的iPhone7手机,是今年9月9日在苹果官网预订的,非常热门的亮黑色。

  10月27日上午,她等到了快递员送来的手机。签收后,黄女士马上进行了拆封激活,并准备将自己原来那台iPhone5里的照片,同步到新手机上。

  但还没有来得及同步,她就发现这台iPhone7的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

  “手机拿到之后,我没有拍过照,也没有其他人碰过。”黄女士说,她立即拨打了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反映问题,对方表示,会安排为她更换一台手机,但没有解释手机里为何会有这些照片。

  第二天,苹果官方工作人员找到黄女士,准备为她更换新手机。但黄女士拒绝了,她要求苹果官方给出一个合理解释。

  苹果官方推测

  这是工作人员的测试照

  对于黄女士的疑问,苹果官方客服表示,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的答复。

  客服告诉黄女士,此前虽然接到过类似投诉,但都是因为消费者iCloud被盗用,或者登录了其他人的iCloud造成。而黄女士则声称,自己从来没有使用过iCloud的备份功能,自己的苹果账号也没有被盗用过。

  客服表示,这样的情况,他们也是第一次碰到。目前只能推测:这些照片是手机出厂前,工作人员对拍照功能进行测试后未及时清除留下的。

  客服还说,今天公司会安排专人联系黄女士,妥善解决此事。

  “如果根据他们的猜测,这是一种功能测试,为什么测试需要从9月29日到10月17日,长达20天?”黄女士告诉记者,在没有搞清楚之前,她不会接受更换新机的解决方案。

  如果是旧机当新机卖

  苹果需要“一赔三”

  钱江晚报记者昨天咨询了相关律师。

  对方表示,如果是黄女士的iCloud被盗用,或者登录了其他人的iCloud等消费者自身原因,苹果公司没有任何责任。

  但如果是苹果公司将他人使用过的手机,当新机再次销售,则涉嫌欺诈,需“一赔三”。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文章关键词:苹果官方;黄女士;官网;自拍照;拍照功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送苹果6s去维修 回来却变成了苹果6

    手机坏了送去维修是很正常的事,可张女士却对自己手机的维修经历直摇头,郁闷不已。十天后,张女士接到苹果官方回复,对方称她的手机需要自费维修。当张女士再次来到大融城的苹果官方授权店时,却得到一个更加惊人的消息。

  • 苹果最新官方信息显示:零售店即将开卖手表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目前在苹果官网的在线商店中,如果查看苹果手表的商品页面,将会看到“无货”的字样。这仍然是媒体的猜测和分析,苹果手表哪一天开始在全球零售店网络开卖苹果手表,仍然不详。

  • 苹果授权店再被曝洗白被盗手机:换新无需凭证

    投诉网友称,手机被盗后已经报案,并向苹果官方客服做出手机串号登记,但被盗手机仍被苹果官方授权店更换新机。对于苹果售后店是否该对“洗白”担责这一问题,引发业内不少争议。

  • 苹果以旧换新遭吐槽价格太低

    对于苹果方面提供的手机折旧价,不少“果粉”吐槽回收价格太低,“苹果五代和苹果五袋的价格差不多。昨日,对于回收后二手手机的去向问题,苹果店员没有具体答复,只是表示回收是苹果官方的服务,是一项基于环保方面考虑业务。

  • 苹果3月发布会 届时将有多款新品上市

    苹果官方正式向媒体人士发出了特别发布会的邀请函,苹果将在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在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特别发布会。苹果是选择推出全新的12英寸配备Retina屏幕的MacBook Air,还是推出对MacBook Air进行处理器小幅升级的版本,谜底最终都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一一为大家揭晓。

  • 一切买不到的产品都是耍流氓 盘点5大流氓

    产品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有的错过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有的连相遇都没遇到,变夭折此生不复相见,但也有绝版后身价暴涨,对于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我只能说,你个流氓!

  • AppStore在华“失联”12小时 苹果无解释

    1月26日,有网友反映,从25日晚就连接不上苹果官方应用商店。有业内人士表示,打不开一片白的原因是,AppStore使用到的其中一个域名s.mzstatic.com使用的证书已过期(测试中返回的是电信骨干网IP)。

  • 买手机,你最好货比三家

    新年前后直到春节,是市民购买年货的高峰期,苹果系列产品向来都是市场宠儿。有读者反映,元旦期间打算买一部iPhone6,发现一些卖场价格跟苹果官网不一致,有的还在加价出售。

  • 苹果笔记本电脑电池膨胀爆裂 回应给出不同解释

    林先生追问电池膨胀的原因,客服回复称可能是因为有电池长时间未使用导致膨胀爆裂。”  苹果维修技术人员查看电脑及电池的情况后表示:“因为电池超过质保期,是有可能会出现爆裂的情况,以前也发生过。

  • iPad Air屏幕被曝阴阳屏问题 苹果尚未回应

    11月4日消息,iPad Air发售刚刚三天,就曝出了“黄白阴阳屏”问题,涉及产品包括国行、港版和美版等,截至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黄白阴阳屏”是一边白一边黄显色存在偏差的问题,曾在iPad 3上面出现过,对于新的iPad Air重新出现此问题,网友猜测这是由于全新的超薄屏幕工艺不成熟导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