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巨野法院力挺马蓉后公开道歉 相关人员被调离

2016年11月01日14:45  来源:新京报

5034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新京报快讯 前天(10月29日),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在其官微评论王宝强离婚案,因疑似力挺马蓉遭网友批评。巨野法院今日通报称,已对发布微博的工作人员通报批评并调岗。

  10月29日下午2时许,认证为“山东省巨野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文称:“一纸声明,高下立判,王宝强就这样赶绝孩子他妈!”目前,微博已删。

  菏泽巨野县法院官微今天下午5时许发布通报称,2016年10月29日,官方微博发布了涉及某知名演员离婚案件的不当言论,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在此,我院表示诚恳歉意。经查,该不当言论系因微博管理人员未严格遵守有关工作制度所致。经研究,决定对发布该不当言论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调离工作岗位,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

文章关键词:马蓉;官微;县法院;巨野县;王宝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蓉已被限制出境 其母涉嫌私刻公章罪

    继昨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确定被抓后,今天(14日)腾讯娱乐接到独家消息,目前马蓉已经被限制出境,她本人及其母亲涉嫌私刻公章罪。

  • 马蓉妈宋喆爸办离婚?

    5月18日,微博名为“Go硬星探”的媒体近期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与宋喆共用爱车,双方父母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完事了他们喜笑颜开。

  •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曝刘斌妻子王丽君秘密转移财产

    王丽君可谓得闺蜜马蓉的真传,秘密转移财产、带孩子消失、还反告男方家暴,与马蓉的套路如出一辙。...2016-03-23全国政协明日开幕,取消警车带路 全国政协明日开幕,取消警车带路,昨天开始,各地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来京报到。

  • 马蓉居然怀孕了?

    娱乐圈2016年就是出轨年,王宝强的老婆出轨了,王宝强的好兄弟陈思成也出轨了,真的是很可笑。曾经那么纯洁的认为,但是马蓉已经把王子珊改为宝贝子珊,秒懂吧,会拆字的都懂(宋子珊)。

  • 马蓉偷偷给女儿改名? 把姓氏“王”去掉了

    近期,王宝强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忙忙碌碌,还回到家乡与父母、乡亲们亲密接触,场面十分热闹。

  • 马蓉闺蜜曝王宝强发现出轨经过:装恩爱已两年

    马蓉闺蜜:马蓉其实一直就在北京,带着孩子就住在跟王宝强买的房子里头,那边挨着有两套,都是王宝强和马蓉的。马蓉闺蜜:马蓉说过她知道王宝强外面有人,这件事儿之后她觉得王宝强是怕她先捅出去说他有小三,所以先下手为强。

  • 疑似马蓉素颜近照曝光 脸部浮肿吓呆网友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1子1女,14日凌晨宣布离婚,震惊娱乐圈,女方过去的事迹也一一被挖出,包括他曾透露老婆在大学时是校花有很多人追求,‘情敌很多都比我有钱’,不过她近日被挖出‘素颜照’,和平时自拍照有些差距的外貌,吓傻不少人。

  • 马蓉给女儿微博改名 带儿女逛街购物遮挡严实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在双方到法院递交证据后便迟迟没有开庭的消息,不过近日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马蓉在微博上的新动态:她将女儿王子珊的微博改名为“宝贝子珊”,引发网友讨论。

  • 王宝强未投资乐视 马蓉1.63亿股权被冻结

    7月7日,王宝强投资事务的知情人向腾讯娱乐透露,此马蓉确实是王宝强的前妻,但王宝强本人从来都不是乐视的股东。

  • 王宝强从未投资乐视 马蓉1.63亿股权被冻结

    7月7日,王宝强投资事务的知情人向腾讯娱乐透露,此马蓉确实是王宝强的前妻,但王宝强本人从来都不是乐视的股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