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曝刘斌妻子王丽君秘密转移财产

2017年03月27日07:29  来源:华龙网

5034

  2017年3月26日,关于马蓉出轨经济人的离婚案已经过去大半年,但由于取证困难一直没有宣判;正当大家逐渐淡化的时候,第一狗仔卓伟又通过微博爆料出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续集。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曝刘斌妻子王丽君秘密转移财产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曝刘斌妻子王丽君秘密转移财产

  女主转移财产180箱财产中的100箱不知所踪,同时带孩子消失,这次的女主竟是马蓉的闺蜜好友王丽君,男方为著名演员刘斌,双方相差二十岁之多。娱乐圈中有一些明星虽然是多年的好闺蜜,却十分低调致鲜为人知,一起来看看吧。

  王丽君可谓得闺蜜马蓉的真传,秘密转移财产、带孩子消失、还反告男方家暴,与马蓉的套路如出一辙。有据全明星探透漏,王丽君和马蓉为多年的好友,曾一起租住在团结湖的一套两居室内多年;马蓉出轨案爆出后一直和王丽君住在一起,因马蓉不方便露面,一直是王丽君买菜做饭帮忙照顾孩子。

  同时王丽君请的离婚律师与王宝强案中马蓉用的律师为同一人,知情人还透漏王丽君提前将家中财产转移,其中有马蓉的参与。可见马蓉在自己占领头条后一直也没有闲着,利用自己的熟练的套路帮闺蜜争夺财产,可谓是中国好闺蜜啊。

文章关键词:马蓉;闺蜜;王丽君;财产转移;环境违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一法院官微疑力挺马蓉

    前天(10月29日),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在其官微评论王宝强离婚案,因疑似力挺马蓉遭网友批评。经研究,决定对发布该不当言论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调离工作岗位,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

  • 山东县法院官微疑力挺马蓉 工作人员调岗

    前天(10月29日),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在其官微评论王宝强离婚案,因疑似力挺马蓉遭网友批评。

  • 王宝强将亲自出庭 马蓉申请不公开审理

    8月15日凌晨的声明中,王宝强指出:马蓉与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 马蓉闺蜜曝王宝强发现出轨经过:装恩爱已两年

    马蓉闺蜜:马蓉其实一直就在北京,带着孩子就住在跟王宝强买的房子里头,那边挨着有两套,都是王宝强和马蓉的。马蓉闺蜜:马蓉说过她知道王宝强外面有人,这件事儿之后她觉得王宝强是怕她先捅出去说他有小三,所以先下手为强。

  • 疑似马蓉素颜近照曝光 脸部浮肿吓呆网友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1子1女,14日凌晨宣布离婚,震惊娱乐圈,女方过去的事迹也一一被挖出,包括他曾透露老婆在大学时是校花有很多人追求,‘情敌很多都比我有钱’,不过她近日被挖出‘素颜照’,和平时自拍照有些差距的外貌,吓傻不少人。

  • 马蓉学籍档案被曝光 学生照青涩五官圆润

    马蓉在2004年就读于新闻传播学院,学习的是播音与主持艺术,而马蓉当年的学生照则显得面庞青涩,五官圆润。

  • 马蓉奢侈品大揭秘 她究竟花了王宝强多少钱

    想当年宝宝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当着国际媒体向老婆示爱的时候他肯定没有想到,如今两人竟然势同水火,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

  • 王宝强马蓉住宅被贴

    马蓉家门口物业所贴“封条”特别引起注意,上面注明的日期是8月5日,而在昨日新浪娱乐独家曝光的图片中并没有看到此封条。新浪娱乐讯 此前,新浪娱乐在王宝强和马蓉一家所居住的朝阳区某高档小区附近蹲守72小时,居所细节曝光。

  • 马蓉围绕子女身份问题提交证据 王宝强:我会坚强

    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新京报连续报道),分别在昨日下午2点和4点半召开庭前会议,均不公开进行。王宝强以离婚和名誉侵权两案同时审理,可能产生冲突为由向法院申请中止审理名誉权纠纷一案。

  • 曝宋喆遭全面封杀 与马蓉的露骨短信流出

    近日,一则曝宋喆遭全面封杀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马蓉与宋喆露骨短信对话被曝光,马蓉出轨铁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