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蓉给女儿微博改名 带儿女逛街购物遮挡严实

2016年12月07日18:07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马蓉给女儿微博改名 带儿女逛街购物遮挡严实】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在双方到法院递交证据后便迟迟没有开庭的消息,不过近日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马蓉在微博上的新动态:她将女儿王子珊的微博改名为“宝贝子珊”,引发网友讨论。
  此前,马蓉为女儿王子珊开通了微博,微博ID为“王子珊”,微博认证是王宝强和马蓉的女儿。而马蓉经常在这个微博上传女儿日常生活中的照片。 
  然而现在该微博已被清空,名称也修改成了“宝贝子珊”微博认证也不见踪影。 
自“出轨门”爆发以来,马蓉便一直行踪神秘。11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几张马蓉的照片,照片中马蓉穿着黑白条纹吊带长裙,头发盘起,身材略显臃肿。不过迅速被辟谣,有人指出这是14年的旧照。 
文章关键词:马蓉女儿微博改名;马蓉;王宝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县法院官微疑力挺马蓉 工作人员调岗

    前天(10月29日),山东菏泽巨野县法院在其官微评论王宝强离婚案,因疑似力挺马蓉遭网友批评。

  • 王宝强将亲自出庭 马蓉申请不公开审理

    8月15日凌晨的声明中,王宝强指出:马蓉与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 马蓉闺蜜曝王宝强发现出轨经过:装恩爱已两年

    马蓉闺蜜:马蓉其实一直就在北京,带着孩子就住在跟王宝强买的房子里头,那边挨着有两套,都是王宝强和马蓉的。马蓉闺蜜:马蓉说过她知道王宝强外面有人,这件事儿之后她觉得王宝强是怕她先捅出去说他有小三,所以先下手为强。

  • 疑似马蓉素颜近照曝光 脸部浮肿吓呆网友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1子1女,14日凌晨宣布离婚,震惊娱乐圈,女方过去的事迹也一一被挖出,包括他曾透露老婆在大学时是校花有很多人追求,‘情敌很多都比我有钱’,不过她近日被挖出‘素颜照’,和平时自拍照有些差距的外貌,吓傻不少人。

  • 马蓉学籍档案被曝光 学生照青涩五官圆润

    马蓉在2004年就读于新闻传播学院,学习的是播音与主持艺术,而马蓉当年的学生照则显得面庞青涩,五官圆润。

  • 马蓉奢侈品大揭秘 她究竟花了王宝强多少钱

    想当年宝宝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当着国际媒体向老婆示爱的时候他肯定没有想到,如今两人竟然势同水火,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

  • 王宝强马蓉住宅被贴

    马蓉家门口物业所贴“封条”特别引起注意,上面注明的日期是8月5日,而在昨日新浪娱乐独家曝光的图片中并没有看到此封条。新浪娱乐讯 此前,新浪娱乐在王宝强和马蓉一家所居住的朝阳区某高档小区附近蹲守72小时,居所细节曝光。

  • 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微博 称侵犯名誉

    [认为侵犯名誉 马蓉诉宝强删博]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 已正式受理此案。

  • 马蓉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 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

    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

  • 曝马蓉带着孩子飞往国外 股权变动由马蓉操作

    王宝强离婚案再发酵,有网友爆料称其妻子马蓉早已带两个孩子飞往国外,其家中现金以及账户中的钱财全被转移,她和王宝强共同的公司也早已被搬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