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河北救援落井男童第5天:亲戚称井底没孩子踪影

2016年11月10日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0日10时许,在河北省保定市蠡县6岁男童掉落40米深枯井救援现场,一参与井下救援人员升井后因缺氧晕倒。图为现场医护人员对晕倒志愿者(坐在中间者)实施抢救。于俊亮摄

  晕倒志愿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于俊亮 摄

  中新网保定11月10日电 (吕子豪 于俊亮)10日,河北省保定市蠡县6岁男童掉落40米深枯井救援进入第五日。当日10时许,一名参与井下救援的志愿者在换班升井后突然晕倒,经现场医护人员实施抢救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据现场一周姓知情者介绍,该名晕倒的志愿者来自蠡县野陈佐村。自昨天晚上,该名志愿者已三次下井挖掘,此次升井后补充体力时突然晕倒。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晕倒原因为缺氧。

  现场最新通报称,截至10日8时,已安装6个套筒。目前,施工环境越来越困难,井壁水泥管道越来越窄,并发现水泥管道有破损,井外围的土质越来越坚硬。参与救援的挖掘人员出现缺氧症状,面临着各种救援难度。现场指挥部正在全力组织人力物力向下开挖,加快进度。

  据蠡县官方透露,截至2016年11月9日17时,据不完全统计,该救援现场共接收社会各界捐助现金17余万元人民币,社会各界捐赠食品物资、用品、药品共计1万多件,社会捐助机械用柴油28吨。免费提供挖掘机、铲车、翻斗车、推土机等救援车辆165辆。

  11月6日11时左右,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中孟尝村一6岁男童聪聪,跟随父亲到地里收白菜时,不慎掉落约40米深的枯井中。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展开救援。随即,社会各界自发组织的爱心团体也陆续加入到救援中。

文章关键词:晕倒;男童;蠡县;救援人员;枯井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无证饮酒驾驶 交警酒精测试时突然“晕倒”

    2月21日下午4点半,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魏晓玲、朱红杏对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的李某某宣读了5日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魏晓玲发现,李某某满脸通红,可能饮酒驾驶,她拿出酒精测试仪,请李某某配合吹气检测。

  • 青年男子突然晕倒 繁塔民警实施紧急救助

    2月11日18时许,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袁双鹏、协警唐恒正在小南门站高峰岗时,发现一名步行在斑马线上的青年男子突然晕倒。

  • 女子街头突然晕倒 5人走过无人帮扶或拨120

    寒风冷雨中,行走着的年轻女子突然晕倒,路过的多名行人置之不理。”  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小梅晕倒5分钟后,也就是11点55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对小梅进行检查、施救。

  • 守在落井男童救援现场三天两夜 17岁志愿者晕倒

    11月10日10时许,一名男性救援人员刚从救援现场出来就晕倒在地。蠡县爱心群志愿团队志愿者刘振芳告诉澎湃新闻,王烨目前已经清醒过来,由于体力透支,“只能干张嘴,暂时说不出话来。

  • 郑州男子晕倒在火车站西广场 随身无手机和身份证

    11月2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王秀娟路经火车站西广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晕倒在地,她不但拨打120求助,还陪伴在医院之中等待男子家人到来。这名昏迷的男子看起来20多岁年龄,穿一身休闲服装和休闲鞋子,不时有路人上前查看呼喊,但男子未能做出回应。

  • 82岁石原慎太郎演讲中途晕倒紧急送医 已无生命危险

    据日本《东京新闻》6月8日报道,日本前东京知事石原慎太郎7日在公开演讲中因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石原7日出席了岛根县益田市青年会议所主办的演讲会。

  • 七旬姐弟上山扫墓中暑晕倒 姐姐不幸身亡

    “快来救人啊,有人晕倒了,在南门大桥北面的山坳里,请快一点。直到半夜11点左右,搜救人员才找到了吴老伯的姐姐,遗憾的是,老人呼吸已经停止了。这位老伯姓吴,今年76岁,定居杭州,每年清明都会回到宁海,和姐姐一起去父母及祖宗的坟前祭奠。

  • 女子驾考前紧张过度晕倒

    专家:并非首次,前年扬州江都一中年男子差点因此丧命。

  • 郑州近日气温升高太快

    据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统计,从3月14日上午8时至3月17日下午3时,120共接诊晕倒患者73人。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提醒广大市民,随着天气的升温,老年人要注意防止心血管、脑血管等季节病的复发,尽量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如银行、广场、客流量大的地铁口等场所。

  • 婆婆晕倒3名小学生救老人

     3月16日中午,内江市民钟婆婆和媳妇外出散步时,突然晕倒在医院附近的路边,儿媳守在一旁呼救,引来不少围观者,却无人上前帮忙。这时,路过的3名小学生好心上前帮忙,才把老人送进医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