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外卖员不满投诉称"给外卖加屎" 涉事平台展开调查

2017年01月11日09:5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1月6日,家住深圳的李女士通过个人微博账号@初见之停滞的阳光 发帖投诉,其在“饿了么”网上订餐,送餐员向其报复称外卖“加了屎”。1月10日,澎湃新闻从饿了么订餐平台了解到,该平台正与李女士就此事进行沟通并已介入调查。

外卖员不满投诉称

  采访对象提供的短信截屏。

  李女士向澎湃新闻表示,她于2016年9月通过“饿了么”网络订餐,后外卖配送员找不到送餐地址,双方在电话中沟通,不料外卖员态度不好,反倒对其一顿大吼。李女士称,事发后她将这一事件投诉至“饿了么”相关商家后,商家便处理了外卖员。

  李女士称,本以为事件就此结束,谁知隔了4个多月,她收到一条159开头的手机号发来的短信:“还记得你点的外卖吗?我在里面加了一点我的屎,味道怎么样?”李女士称,收到后其立即向“饿了么”平台投诉,并将短信截图后通过微博发布。

  不过截止到目前,饿了么只在微博评论中表明态度,李女士说,饿了么与其私下两次打电话沟通也仅限于了解情况,并没有沟通事件的解决方案。

文章关键词:外卖;李女士;饿了么;平台;投诉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卖快速发展成趋势 餐盒回收体系待形成

    近年来,网络订餐行业快速发展,已成为餐厅就餐、在家就餐以外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与此同时,网络餐饮服务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很多问题。

  • 外卖配送服务业如何迈入“标准化”时代

    专家表示,解决外卖配送行业存在的诸多问题,需要对外卖配送各环节进行有效管理和规范,使其真正进入“标准化”时代。

  • 谁把外卖小哥逼成了厨师

    按照规定的时间送餐、不能延误,“快”是外卖小哥工作的最大铁律。为此,部分外卖小哥不惜冒着交通事故的风险,红绿灯路口抢时间,找空隙横穿马路。

  • 消费结构在升级 外卖“吃掉”方便面?

    马路上外卖“骑手”们来来往往,送餐小哥穿梭在校园、企业门口。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方便面市场的急剧萎缩。

  • 外卖小哥疑猥亵小女孩 被女孩父亲捅死

    9月14日下午1时许,大寨路一小区内,一名外卖小哥被人捅死。多名知情人证实,外卖小哥因猥亵一小女孩,女孩父亲得知后,上前与其理论并发生冲突,外卖小哥被捅死。

  • 蛋糕送来变奶茶 网友:外卖平台展示的图片是蛋糕

    该网友以为外卖送错了,便打电话询问,没想到老板告诉她店里名为“抹茶慕斯”的不是蛋糕,而是一种奶昔的名称。

  • 外卖推广环保餐盒 降低白色污染

    这几天,打算在网上订外卖的用户发现,美团外卖客户端上新增了一个“不需要一次性餐具”的选项。如果给这个选项打了勾,就表示不需要使用筷子、餐巾纸、牙签等一次性餐具。对拥有庞大用户的美团外卖来说,这样的举措将大大减少一次性餐具的消耗。

  • “三国杀”成“二人转” 外卖格局怎么变?

    8月24日,饿了么成功收购百度外卖,兼并完成后,百度外卖成为饿了么的全资子公司,仍以独立品牌和运营体系发展,包括管理层在内的人员架构保持不变。

  • 1小时多名外卖小哥闯红灯 业内:赏罚并举

    记者在多个路口蹲点却发现,外卖小哥违反交规的情况依旧不容乐观,在闵行区七莘路与宝南路交叉口,短短1小时内竟有50多名外卖小哥闯红灯。在短短1小时内,大概有80多名外卖小哥违反交通法规,其中逆行的有50多人,闯红灯的有30多人。

  • 外卖下半场:烧钱加时赛还是资本点球大战

    目前已经是火药味十足的两大外卖平台之间将是继续烧钱的“加时赛”还是由资本主导的“点球大战”,也将成为影响行业下一阶段发展的关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