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刀砍妻子一家致2死2伤 或因被数落“没拜年”

2017年02月10日11:1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2月7日,江西鹰潭贵溪市志光镇发生命案,一男子持刀将老丈人和小舅子杀害,并将丈母娘和妻子致伤。2月9日,澎湃新闻从贵溪市公安局证实,目前两名伤者经医院抢救已脱离危险,嫌犯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男子刀砍妻子一家致两死两伤 或因被数落

  倒地的受害者。

  事发志光镇里源村项家组。里源村村民李向华(化名)向澎湃新闻表示,7日傍晚,村上项某太家中发生血案,其在事发后看到项某太和儿子倒地,浑身是血,项某太的妻子和女儿也受伤。案发后,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警戒。根据李向华的说法,血案由项某太的女婿徐某贵制造,其本人系同镇的古城村人;项某太的女儿受伤后曾在现场表示,丈夫徐某贵事发前被家里人数落。另据江西都市频道报道,徐某贵被小舅子数落“没有来拜过年、送过节”,徐操刀砍向小舅子等家人。

男子刀砍妻子一家致两死两伤 或因被数落

  受害妻子家人。

  贵溪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对该案通报称,2017年2月7日17时30分许,贵溪市志光镇里源村项家组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徐富贵(男,1990年出生,贵溪市志光镇古城村古塘组人 )持刀砍伤其岳父、岳母、妻子、妻弟。目前其岳父项某太和妻弟项某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伤者经医院抢救脱离危险,公安机关接警后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犯罪嫌疑人徐富贵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对于事发前嫌犯曾被妻子家人数落的说法,贵溪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嫌犯作案的确切动机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持刀砍妻子;公安机关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