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台湾游览车事故又1人宣告不治 死者增至33人

2017年02月14日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公路主干道5号昨天(13日)晚间发生严重车祸,台北市立万芳医院今天上午10时35分表示,1名男性伤员经整晚急救,仍宣告不治,车祸目前已造成33人死、11人伤。

  2月13日晚,台湾台北市靠近南港区一带发生游览车翻覆事故。经紧急救援,车上有32人明显死亡,10余位伤者送医抢救。图为消防队将事故车辆吊起、扶正。 中新社记者 陈小愿 摄

  台湾公路主干道5号接3号南下车道昨天晚间9时许发生严重车祸,现场警消说,由“蝶恋花旅行社”承办的武陵农场赏樱团,傍晚结束行程准备北返时,疑车速过快翻落边坡,造成33人死、11人伤。

  万芳医院收治2男2女伤员,其中2人昨晚已确定不治,另2人到院后紧急开刀急救,经整晚抢救虽未脱险,但女性伤者生命征象变稳定,密切观察中;男性伤者则宣告不治。

文章关键词:游览车;事故车辆;台湾台北市;中央社;死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大陆游客锐减 约4500台游览车已被闲置

    台湾游览车公会全联会理事长鲁孝亚11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台湾游览车业陷入严重困境,总共约有4500台游览车闲置,其中有3000多台正在打折出售。”  他指出,台湾当局推行“新南向”政策,但是东南亚和南亚的来台游客,从人数到购买力,都远不足以弥补陆客减少带来的缺口。

  • 台湾“2·13”游览车事故33名罹难者已完成理赔

    台湾交通主管部门3月31日召开记者会,公布“2·13”游览车事故善后处理情况。其中,截至3月30日,稽查48家游览车客运业者,发现违反公路法规业者共9家;针对2006年以前出厂的5175辆游览车进行检验,办理缴、注销、报停及报废共计329辆。

  • 台湾一载陆客团游览车撞上民宅 司机送医不治

    台湾一辆载有大陆旅游团的游览车6日在新北市撞到民宅。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称,意外发生在当天上午10时许,一辆载着陆客团的游览车行经新北市万里区野柳里港西路时,撞上一处民宅。

  • 台湾满载39名陆客游览车高速上突冒浓烟 无人伤亡

    综合台媒报道,台湾3号高速路七堵路段南下6.6公里处,今天(17日)中午发生游览车车尾冒烟事件。

  • 台游览车33死事故续:出事旅行社负责人出面道歉

    台湾游览车公会全台联合会与旅行社公会全台联合会,17日召开记者会,蝶恋花创办人及负责人周比苍及周继弘父子,及友力通运负责人黄河清也出席,并一齐表达歉意。

  • 台游览车事故更多细节曝光:车辆右后轮胎纹几乎磨平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15日消息,2月13日晚间,台湾一辆旅游车发生翻覆,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伤,这是30年来台湾最严重的公路事故。

  • 台游览车翻车事故车辆车龄19年 年初才通过定检

    台湾13日晚发生的游览车翻车事故已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伤。台湾“中央社”报道提到,台湾“公路总局”调阅事故车辆数据,游览车是1998年4月出厂,车龄快满19年,上一次定检是今年1月5日,检验合格,下一次定检日期为4月16日。

  • 台游览车翻车34人遇难:无大陆游客 警方确认超速

    新年伊始,2017年2月4日,一辆载有26名大陆浙江游客的旅游大巴在台湾高雄发生撞击涵洞事故,造成21名游客受伤。去年7月19日,一辆载有24名大陆游客和一名台湾导游的旅游车因台籍司机醉酒驾驶,蓄意自杀烧车,而酿成全车人不幸遇难的惨剧。

  • 台游览车翻车34人遇难 无大陆游客

    确认当时车速60公里,超速20公里。

  • 台游览车翻车34人遇难

    新年伊始,2017年2月4日,一辆载有26名大陆浙江游客的旅游大巴在台湾高雄发生撞击涵洞事故,造成21名游客受伤。去年7月19日,一辆载有24名大陆游客和一名台湾导游的旅游车因台籍司机醉酒驾驶,蓄意自杀烧车,而酿成全车人不幸遇难的惨剧。

  • 台湾一游览车司机烧炭身亡疑因生意不好

    台湾一游览车司机疑因生意不好烧炭身亡。警方初步了解,48岁庄姓死者原本是游览车司机,疑似因游客减少,工作不顺,昨天曾向家属表示想不开。警方表示,在车内后座发现炭炉及烧过的木炭,消防队初步判定炭炉为起火点。

  • 台游览车事故司机酒后驾车 台检方:不排除自焚

    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旅行团的游览车在台湾桃园撞路肩护栏起火。辽宁旅游团火烧车事故,日前查出驾驶舱有2瓶、下层行李层有3瓶“汽油”,前门口被烧熔的地毯也有汽油残留迹象。

  • 台游览车事故家属携骨灰返大连

    26日晚19时20分许,51名赴台遇难者家属和20名大连市赴台善后处置小组工作人员搭乘台湾立荣航空B7106航班从台湾桃园机场返回辽宁大连。

  • 台游览车事故家属携骨灰返大连

    26日晚19时20分许,51名赴台遇难者家属和20名大连市赴台善后处置小组工作人员搭乘台湾立荣航空B7106航班从台湾桃园机场返回辽宁大连。

  • 台湾游览车公司老总现场示范开启逃生门 结果打不开

    游览车业者示范开安全门  检查小组发现事故车辆逃生门有类似小客车儿童座安全锁的设计,启动开关位于司机驾驶座下方。台湾检方表示,游览车上不应设这种暗锁,如确认与乘客死亡有关,业者将难逃法律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