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一游览车司机烧炭身亡疑因生意不好

2016年10月21日07: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5034

台湾一游览车司机疑因生意不好烧炭身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一游览车司机疑因生意不好烧炭身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市凌云新村20日下午发生汽车火警,消防队在下午1点53分扑灭火势,并在副驾驶座发现庄姓男子烧死在车内。警方初步研判起火点是后座的炭炉和木炭,警方鉴识小组正在鉴定中。

  警方初步了解,48岁庄姓死者原本是游览车司机,疑似因游客减少,工作不顺,昨天曾向家属表示想不开。郝姓报案人表示,今天中午吃午餐返家后,就看到银色厢型汽车并听到汽车引擎声,因为平时常有工人进入眷村休息,所以他并未在意。没想到上厕所时,发现汽车冒出烟雾,车内还有火花,他赶紧报警。

  消防队在1点53分扑灭火势,发现一人烧死在驾驶座中,通知火调调查。经屏东警分局侦查队鉴识人员鉴识后,焦尸应为男性,并依照车牌找到陈姓女车主。

  警方调查,48岁庄男和陈姓车主是夫妻关系。陈女表示,丈夫开走汽车,并指出最近他心情低落,可能因此想不开。警方表示,在车内后座发现炭炉及烧过的木炭,消防队初步判定炭炉为起火点。

文章关键词:游览车;联合报;警方;郝姓;司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游览车事故司机酒后驾车 台检方:不排除自焚

    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旅行团的游览车在台湾桃园撞路肩护栏起火。辽宁旅游团火烧车事故,日前查出驾驶舱有2瓶、下层行李层有3瓶“汽油”,前门口被烧熔的地毯也有汽油残留迹象。

  • 台游览车事故家属携骨灰返大连

    26日晚19时20分许,51名赴台遇难者家属和20名大连市赴台善后处置小组工作人员搭乘台湾立荣航空B7106航班从台湾桃园机场返回辽宁大连。

  • 台游览车事故家属携骨灰返大连

    26日晚19时20分许,51名赴台遇难者家属和20名大连市赴台善后处置小组工作人员搭乘台湾立荣航空B7106航班从台湾桃园机场返回辽宁大连。

  • 台湾游览车公司老总现场示范开启逃生门 结果打不开

    游览车业者示范开安全门  检查小组发现事故车辆逃生门有类似小客车儿童座安全锁的设计,启动开关位于司机驾驶座下方。台湾检方表示,游览车上不应设这种暗锁,如确认与乘客死亡有关,业者将难逃法律责任。

  • 台游览车起火:涉事公司4辆同型号车停止出车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辆载着陆客团的游览车今天在主干道发生火烧车事故,车上26人全部不幸罹难,台“公路总局”要求同公司另4辆同型车停止出车,重新检查。

  • 盘点近一年大陆客游览车事故:总计10起34死71伤

    据台媒报道,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客的游览车在台湾发生车祸,据悉车上26名人员全部死亡。2015年8月16日:一辆小客车在阿里山公路违规超车,逆向撞上对向车道的36名陆客游览车,小客车上2人和游览车3人轻伤。

  • 台游览车起火:协调人盼最快20日陆客家属能赴台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负责处理本次火烧车巨龙大连旅行团理赔和协调的台湾远盟康健科技总经理许高庆,接受《NOWnews今日新闻》访问时表示,目前已跟台“移民署”、“观光局”做好联系,赶紧收集罹难者家属的资料,赶办入台手续,希望最快明天(20日)就可以让家属来台处理后事。

  • 台游览车起火致26人罹难 旅行社称车辆未超载

    今天(19日)下午台湾主干道2号发生辽宁陆客团火烧车意外,车上26人全部罹难。林靖桦表示,车辆都依照观光部门规定保养,至于前一次保养时间“我没有看”,车辆制造地点则在台湾,安全门开启也都正常。

  • 台游览车起火26人罹难:无法破窗多陈尸后座区

    检方初步掌握资料,死者大多陈尸在游览车后座区,分析想从后座逃离,但无法破窗而命丧火窟。

  • 台媒:大陆旅游团台湾游览车起火 系24年来最惨重

    台媒称,台湾桃园机场19日中午发生重大车祸,游览车疑似自撞起火后燃烧,确定包括司机在内有26人全部受困车内后罹难,烧成焦尸。

  • 台媒:确定车辆机械故障致游览车撞护栏 随后着火

    车子为机械故障导致游览车撞上护栏,随后着火;司机姓苏,领队姓郑,均为台湾人;该旅行团为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组织的,钜龙旅行团负责接待;游览车归台北玫瑰石通运公司所有,肇事车辆所在车队为红珊瑚车队。

  • 台南发生砂石车翻覆撞游览车事故 造成1死1伤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南化区乌山南176 线12日发生砂石车翻覆撞到游览车意外,砂石车司机脑浆溢出,无生命迹象,游览车司机受伤送医。台南市消防局12日上午9 时30分接获通报,南化区乌山南176 线发生车祸,立刻派出救护车赶往,现场1死1伤。

  • 台湾花莲一游览车为躲避野狗翻车 20名学生受伤

    花莲市南滨路一段9日晚间10时左右,一辆游览车为了闪避野狗撞而翻车,车上35人,有20人轻伤送医。花莲县消防局指出,车上学生多为玻璃刺伤、擦伤,4名男生16名女生被送往花莲慈济医院、花莲门诺医院等地点医治。

  • 央视:台湾一游览车撞上护栏后起火 多人罹难

    今天中午12时57分,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当地警消人员接获通报,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火燃烧,疑似车上有人员受困,桃园消防局正赶往现场抢救。

  • 台媒:台桃园机场游览车起火 大陆旅游团26人伤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主干道2号游览车发生大火,酿成大陆团26人重大死伤,警消根据第一时间现场画面推判,当时红珊瑚游览车车头冒出大火,浓烟直灌整个车厢,可能是车头严重受损,且浓烟迅速充斥车厢,因此车内大陆团乘客及司机共26人,无一逃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