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满载39名陆客游览车高速上突冒浓烟 无人伤亡

2017年02月17日15:14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综合台媒报道,台湾3号高速路七堵路段南下6.6公里处,今天(17日)中午发生游览车车尾冒烟事件。一辆满载39名大陆游客的游览车行驶到中途,突然车辆后方冒出浓烟,驾驶机警把车辆停在路边,将车上乘客全数疏散,再用灭火器自行扑灭明火,所幸未有人员伤亡。

  据报道,游览车今天上午从新北市野柳出发,走3号高速路前往台北,车上大陆旅客突然闻到刺鼻味,另外其他车辆按喇叭警示游览车驾驶。状况解除后,驾驶认为应该是离合器漏油,赶紧请公司派另一辆游览车到场接驳。

  五天前,台湾一辆游览车刚发生翻覆,导致全车33人死亡11人轻重伤的重大事故。去年7月19日,一辆满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突发起火燃烧,造成24名大陆游客不幸罹难。据台湾东森电视台报道,车上大陆游客连连惊呼“吓死了”,并表示:前一段发生台湾旅游车亡人事故后,家人都力劝不要来台湾旅游;但我们都交了钱了只好还是来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我们都看到车尾部的明火了。

文章关键词:游览车;台湾旅游;车尾部;人员伤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游览车翻车34人遇难 无大陆游客

    确认当时车速60公里,超速20公里。

  • 台游览车翻车34人遇难

    新年伊始,2017年2月4日,一辆载有26名大陆浙江游客的旅游大巴在台湾高雄发生撞击涵洞事故,造成21名游客受伤。去年7月19日,一辆载有24名大陆游客和一名台湾导游的旅游车因台籍司机醉酒驾驶,蓄意自杀烧车,而酿成全车人不幸遇难的惨剧。

  • 台湾一游览车司机烧炭身亡疑因生意不好

    台湾一游览车司机疑因生意不好烧炭身亡。警方初步了解,48岁庄姓死者原本是游览车司机,疑似因游客减少,工作不顺,昨天曾向家属表示想不开。警方表示,在车内后座发现炭炉及烧过的木炭,消防队初步判定炭炉为起火点。

  • 台游览车事故司机酒后驾车 台检方:不排除自焚

    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旅行团的游览车在台湾桃园撞路肩护栏起火。辽宁旅游团火烧车事故,日前查出驾驶舱有2瓶、下层行李层有3瓶“汽油”,前门口被烧熔的地毯也有汽油残留迹象。

  • 台游览车事故家属携骨灰返大连

    26日晚19时20分许,51名赴台遇难者家属和20名大连市赴台善后处置小组工作人员搭乘台湾立荣航空B7106航班从台湾桃园机场返回辽宁大连。

  • 台游览车事故家属携骨灰返大连

    26日晚19时20分许,51名赴台遇难者家属和20名大连市赴台善后处置小组工作人员搭乘台湾立荣航空B7106航班从台湾桃园机场返回辽宁大连。

  • 台湾游览车公司老总现场示范开启逃生门 结果打不开

    游览车业者示范开安全门  检查小组发现事故车辆逃生门有类似小客车儿童座安全锁的设计,启动开关位于司机驾驶座下方。台湾检方表示,游览车上不应设这种暗锁,如确认与乘客死亡有关,业者将难逃法律责任。

  • 台游览车起火:涉事公司4辆同型号车停止出车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辆载着陆客团的游览车今天在主干道发生火烧车事故,车上26人全部不幸罹难,台“公路总局”要求同公司另4辆同型车停止出车,重新检查。

  • 盘点近一年大陆客游览车事故:总计10起34死71伤

    据台媒报道,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客的游览车在台湾发生车祸,据悉车上26名人员全部死亡。2015年8月16日:一辆小客车在阿里山公路违规超车,逆向撞上对向车道的36名陆客游览车,小客车上2人和游览车3人轻伤。

  • 台游览车起火:协调人盼最快20日陆客家属能赴台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负责处理本次火烧车巨龙大连旅行团理赔和协调的台湾远盟康健科技总经理许高庆,接受《NOWnews今日新闻》访问时表示,目前已跟台“移民署”、“观光局”做好联系,赶紧收集罹难者家属的资料,赶办入台手续,希望最快明天(20日)就可以让家属来台处理后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