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台湾宜兰外海发生4.3级地震 最大震度罗东3级

2017年03月20日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上午7时48分,台湾宜兰外海发生里氏规模4.3级地震,最大震度是宜兰罗东3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台湾宜兰外海发生里氏规模4.3级地震。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根据台湾“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地震报告,这起地震震央在宜兰县政府东偏北24.7公里,位在东部海域,深度12.1公里。

  除罗东有3级震度外,新北市三貂角、宜兰市及花莲和平都是1级。

文章关键词:台湾地震;台湾宜兰地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花莲发生5.7级地震 5个小时连发16次余震

    据台湾气象局消息,7日上午11时36分,花莲县秀林乡发生5.6级(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为5.7级)地震,台湾地区各地有感。由于震中位于山区,震源深度较深,截至下午4时20分,无人员伤亡等灾情传出。

  • 台湾花莲发生里氏5.6级地震

    7日上午11时36分,花莲县秀林乡发生5.6级(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为5.7级)地震,台湾地区各地有感。由于震中位于山区,震源深度较深(15.2公里),截至16时20分,无人员伤亡等灾情传出。

  • 台湾南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87人

    截至今早9点44分,搜救人员在台南市维冠大楼废墟中找到多具遗体,其中包括一名孕妇遗体。

  • 截至下午17时台湾地震已致8人死亡 462人受伤

    截至下午17时,地震已致8人死亡、462人受伤。录像显示,一阵天摇地动之后,现场发出了轰隆的声响,有民众感觉不对劲,匆忙逃出。猫也感觉到地震的威力,四处逃窜,一名妇女整个人被甩到房间里面。

  • 台湾南投县发生6.1级地震 温州震感强烈

    上午10时,台湾南投县发生了6.1级地震,震源深度15.4公里。温州震感强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