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台湾花莲发生6级地震 尚无灾情传出

2015年03月23日19:3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台北3月23日电 台湾地震监测部门消息,23日18时13分许台湾花莲发生6.0级(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测定为5.7级)地震,震中位于花莲县政府南偏东方向35.8公里的东部海域,北纬23.7度、东经121.76度,震源深度26.3公里。

   地震发生时,台北地区震感强烈。位于花莲的新华社记者感觉桌子明显晃动,房间内吊灯左右摇晃,眩晕感强烈。据台湾地震监测部门测报,除花莲县矶崎最大震度5级外,花莲县、台东县、南投县、宜兰县、彰化县最大震度4级,台中市、桃园市、苗栗县、云林县、高雄市最大震度3级,台北市震级2级。截至目前,各地尚无灾情传出。(记者 李寒芳 陈思武)

文章关键词:台湾地震;地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陆方面高度关切南台湾强震 愿提供救援

    稍早前,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向记者透露,6日清晨6时起,海协会一直通过电话与台湾海基会保持联系,了解地震灾情,表达慰问。

  • 台湾地震救援寻获一对情侣遗体 两人环抱

    罹难的21岁情侣蔡孟家与黄若欣,是昆山科大同学,蔡男是电子系3年级学生,黄女则攻读时尚学位学程。因蔡的遗体开始腐烂,搜救人员不敢强行搬动,先用凿岩机打碎大石,再拿铲子小心翼翼挖了近2小时,赫然在蔡的下方找到黄若欣。

  • 台湾地震17层高大楼整体倒塌

    台湾地震17层高大楼整体倒塌 已救出123人

  • 台湾花莲发生5.7级地震 5个小时连发16次余震

    据台湾气象局消息,7日上午11时36分,花莲县秀林乡发生5.6级(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为5.7级)地震,台湾地区各地有感。由于震中位于山区,震源深度较深,截至下午4时20分,无人员伤亡等灾情传出。

  • 台湾花莲发生里氏5.6级地震

    7日上午11时36分,花莲县秀林乡发生5.6级(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为5.7级)地震,台湾地区各地有感。由于震中位于山区,震源深度较深(15.2公里),截至16时20分,无人员伤亡等灾情传出。

  • 台湾南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87人

    截至今早9点44分,搜救人员在台南市维冠大楼废墟中找到多具遗体,其中包括一名孕妇遗体。

  • 截至下午17时台湾地震已致8人死亡 462人受伤

    截至下午17时,地震已致8人死亡、462人受伤。录像显示,一阵天摇地动之后,现场发出了轰隆的声响,有民众感觉不对劲,匆忙逃出。猫也感觉到地震的威力,四处逃窜,一名妇女整个人被甩到房间里面。

  • 台湾南投县发生6.1级地震 温州震感强烈

    上午10时,台湾南投县发生了6.1级地震,震源深度15.4公里。温州震感强烈!

  • 台湾花莲7日清晨发生3.6级地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震测报中心7日表示,台湾花莲县凤林镇7日清晨发生一起里氏规模3.6级地震,花莲县西林最大震度4级。据报道,这起地震发生在7日清晨6时58分,震央位于花莲县凤林镇,距离花莲县政府西南方25.6公里,地震深度10.5公里,花莲县西林最大震度4级。

  • 台湾震后日月潭旅游未受太大影响

    台湾气象部门地震中心主任郭铠纹说,在921后,南投发生超过6级的地震并不多,最大一起在2009年11月5日,曾在南投县西边出现规模6.15的强震,今天的规模和该起地震差不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