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被胁迫诈骗 “行骗指标”完不成遭丈夫暴打

2017年04月06日16: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开着豪华车、住着宽敞的房子,谁能想到一个外表光鲜亮丽的家庭背后,代价却是一个女子长达9年的悲惨生活。近日,重庆警方发现一起家暴案,救出一名被丈夫非法拘禁的女子。

  一条报警短信揭开丈夫恶行

  2017年3月16日,沙坪坝派出所值班室,突然接到市局指挥中心传来的一条短信报警,短信的内容却非常诡异:救救我吧,我现在被人控制,胁迫我从事诈骗,涉及金额有几十万。

  警方起初认为是传销案。报警人在短信最后注明了自己的详细住址,民警迅速赶到了事发地点。然而令民警没想到的是,这件事要比传销非法拘禁更恶劣——出现在民警眼前的,是一个女孩拷在电脑面前。

  女子面色苍白,左脚被脚铐锁住,不敢做声。电脑屏幕上是密密麻麻的QQ、微信聊天界面。

  现场还有一名男子,他说自己和女孩是夫妻关系,因为吵架,怕她跑所以将其锁在凳子上。

  在民警面前,男子拿出脚铐钥匙给女子打开了锁。女子显得十分害怕,小声告诉民警,她被家暴。

  民警:就用这个棍棒打你?

  女子:嗯。

  民警:他拿这个棒打的,有伤吗?

  女子:有。

  在受害者的家中,民警还搜出了手铐、脚铐等物品。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情况。

文章关键词:女子被胁迫诈骗;短信报警;张雪;女子被;胁迫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遭丈夫铐住被逼网聊半年骗网友60多万 重庆女子短信报警

    3月16日,任欣带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干了一件她自认为比天大的事。9年来,任欣十几次出走不过是一种逃离,她幻想陈强哪一天转意回心,最好就把她忘了。”  珠子和信仰只许了任欣一个梦,却没有保佑她成功摆脱陈强的控制。

  • 这个手势“不靠谱”

    近日,一张“最新国际通用报警求助手势”的照片出现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被大量转发。

  • 痴情教师为见前女友以死相逼 报警称要跳楼自杀

    “我不是真的想跳楼,只是想发个朋友圈逼她出来见面而已。5月3日傍晚,均安警方接到一男性短信报警,其声称要跳楼自杀,随后该报警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经询问,吴某是大良某学校教师,在与相恋6年的郑小姐分手后,吴某还一直死缠烂打。

  • 女子发现男网友是屌丝不是高富帅报警求助

    小林因涉嫌强制猥亵被杭州下沙警方依法刑拘,这个事实是毫无疑问的。到了小林的住处,小黄一看,房间里除了一张床、一个柜子,再没其他家具。上午9点20分左右,趁小林喝水的时候,小黄姑娘迅速向12110发出了报警短信。

  • 熊孩子玩王者荣耀报假警:我四个朋友被杀了

    “我四个朋友被杀了,他们还要杀我。民警提醒,恶意拨打110,有可能耽误真正有需求的市民报警时间,另一方面可能涉嫌扰乱公安机关工作,警方可处以行政拘留等处罚。

  •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转型企业云服务

    为此,记者采访到了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建华教授和广和律师事务所刘玉芳律师,他们就这些疑问给出了回答。360手机卫士推出“安心服务”系列功能,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从人身到财产安全的全方位守护。

  •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10月20号,360云盘宣布关闭个人云盘服务,转型企业云服务。

  • 无效报警占110接警电话三成 骚扰电话成普遍问题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是2013年1月10日,截至今天,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成立整整27周年。合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去年每天平均接警量将近5000起,但是接警总量里有30%是无效警情。

  • 公安部:对暴恐举报严格保密 举报人受损要追责

    日前,公安部下发《关于建立完善暴力恐怖犯罪活动举报奖励机制的通知》,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在强化专门工作的同时,建立完善暴力恐怖犯罪活动举报奖励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及时举报涉恐涉暴线索,严密防范、坚决打击暴力恐怖犯罪。

  • 浙江公布10大网络造谣案 已有两人因此被刑拘

    平湖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对钱某作出了罚款500元的处罚。通讯员 赵军 黄海涛 记者 柏建斌浙江10大网络造谣典型案例  1、湖州织里沈某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