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大S真的瘦回来了!看汪小菲把她拍得这么时髦

2017年05月22日08:5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大S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近年陆续生下一子一女,夫妻俩凑得“好”字,不仅大S当妈后把生活重心放在子女身上,汪小菲更是出了名的女儿控,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大S的微博也几乎都是一对子女的照片,大S昨(20日)则难得晒出自己的美照,惊艳不少网友。

  大S日前和老公汪小菲一起登上小S节目,还被小S惊爆姐姐和姊夫“没事吵架就说要离婚”,令网友看了哈哈大笑,回忆与小S一起录像,让大S直呼很放松,不过她首次和老公一起登上屏幕,甚至还让大S直呼:“感觉他挺贼的。”

  此外,大S也在微博晒出游老公掌镜的美照,并宣布“时髦人回来了!”大S也指出:“虽然不是纸片人,但接地气了”,照片中大S穿搭时尚,头望远方,老公视角美照引发热议,网友直赞大S好瘦、好美,还有人拱大S直播一家生活,也让她直呼:“我家要是直播,笑死太多人!不合适。”

文章关键词:大S;小S;老公;徐熙媛;出游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汪小菲是老大…"大S自爆家中地位排行!

    除此之外她还加码爆料,自己在童年时,虽然身为姊姊,却经常遭到妹妹小S欺负,「从小被我妹打哭」。

  • 大S自曝爱喝酒千杯不醉 吐槽小S酒品差

    当聊到老公汪小菲酒量如何时,大S则表示汪小菲只有应酬才会喝酒,而自己是真的非常爱喝。

  • 大S生完儿子变大小脚 忍痛弃700双名牌鞋

    据媒体报道,大S原本是个很爱买鞋的人,家中私藏了700多双鞋子不谈,光是以方头鞋著名的名牌鞋就有150双,曾豪气表示:“1万台币(约人民币2250元)以下的鞋子非常便宜”,怎料升格当妈后,买东西的习惯也逐渐有了转变。

  • 汪小菲宠妻无极限

    大S日前被拍到凸肚照疑似怀孕,然后她解释说完全没有怀孕,也没打算怀第三胎,只是不再像以往一样追求纸片人身材。大S说,汪小菲不敢嫌弃她的身材,但她有被丈夫逼着锻炼,“为了老公还是希望维持一个好的线条”。

  • 飘孕味 大S怀3胎?

    大S近日被媒体直击和老公汪小菲在台北街头甜蜜拉手逛街,但特别吸睛的是,她的小腹明显隆起,看起来颇有几分孕味,因此引来外界疯传她是否真怀上第三胎。

  • 大S想“炫耀”成绩女儿不买账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过去行事作风独特,女王气场强大,但自结婚生下一对儿女后,个性、人生观都改变许多,不只剪掉视为第二生命的长发,只为照顾小孩方便。

  • 大S:婆婆更偏孙子 老公汪小菲超疼小玥儿

    3月5日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聊到女儿和儿子之间的互动,“我女儿不会吃醋,因为我不准我的家人对我儿子做出太大的反应!”不过她也坦承婆婆比较偏袒儿子。

  • 恋爱时汪小菲曾飙脏话 大S担心会被他打

    大S和汪小菲交往时,以为对方在国外留过学,会比较像理性派的外国人,“有一次在北京开车时,遇上堵车突然一台车插过来,他就非常激动按喇叭,飙出了一串戏剧里才有的骂人话!”当下吓坏她。

  • 大S剪了心爱的长发 只为好照顾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今年喜获麟儿,近来复出工作的她,24日在微博上公开了近照,头顶着一头俏丽短发,她25日通过经纪人回应,“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好照顾孩子!”并表示完全不会舍不得,老公汪小菲也相当支持。

  • 大S剪了心爱的长发 只为省时间好照顾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今年喜获麟儿,近来复出工作的她,24日在微博上公开了近照,头顶着一头俏丽短发,她25日通过经纪人回应,“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好照顾孩子!”并表示完全不会舍不得,老公汪小菲也相当支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