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S腹部凸出被疑怀3胎 本尊这样回应了

2017年06月13日10:1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大S飘孕味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6月12日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近日被媒体直击和老公汪小菲在台北街头甜蜜拉手逛街,但特别吸睛的是,她的小腹明显隆起,看起来颇有几分孕味,因此引来外界疯传她是否真怀上第三胎,但稍后她已否认大家的猜测。

  据媒体报道,大S妈妈听到女儿有孕的传闻,便大笑说“不可能”,表示大S现在儿女都有了,而且年纪也大了,没有想再生第三胎的计划,至于被拍到凸肚,则解释女儿还没有降到她想要的体重,并称:“我已经有6个外孙子女,很满足了。”

  而当事人大S也马上否认怀有第三胎,直言“我高龄生下儿子九死一生,不可能立刻恢复身材”,她透露自己生完第一胎女儿后急着减肥是失心疯,这次生儿子大伤元气所以想慢慢瘦,“也不想再当纸片人了,健康的让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就满足了”。另外,对于大陆媒体报道她有明显的浑圆凸肚,她则笑着回应:“如果你回去见到你的妈妈跟她说:‘妈你肚子怎么那么圆,是不是又有了?还是幸福肥?’你看看你妈妈会怎么说!”

文章关键词:大S;被拍;怀3胎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S被吐槽“塑料人”:你会受到法律制裁

    大S随后也响应媒体称,自己身为艺人经常遭受到网络霸凌,因此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会有相同的遭遇,“我呼吁大家少造一点口业,以正面心态对待别人,一切就会好转。

  • 大S想“炫耀”成绩女儿不买账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过去行事作风独特,女王气场强大,但自结婚生下一对儿女后,个性、人生观都改变许多,不只剪掉视为第二生命的长发,只为照顾小孩方便。

  • 大S:婆婆更偏孙子 老公汪小菲超疼小玥儿

    3月5日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聊到女儿和儿子之间的互动,“我女儿不会吃醋,因为我不准我的家人对我儿子做出太大的反应!”不过她也坦承婆婆比较偏袒儿子。

  • 恋爱时汪小菲曾飙脏话 大S担心会被他打

    大S和汪小菲交往时,以为对方在国外留过学,会比较像理性派的外国人,“有一次在北京开车时,遇上堵车突然一台车插过来,他就非常激动按喇叭,飙出了一串戏剧里才有的骂人话!”当下吓坏她。

  • 大S谈家庭:婆婆偏爱孙子 老公更疼小玥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出席代言活动,聊女儿和儿子之间的互动,“我女儿不会吃醋,因为我不准我的家人对我儿子做出太大的反应!”不过她也坦承婆婆比较偏袒儿子(汪希箖)。

  • 大S:婆婆偏爱孙子 老公更疼小玥儿是女儿控

    大S聊女儿和儿子之间的互动,“我不准我的家人对我儿子做出太大的反应!”不过她也坦承婆婆比较偏袒儿子(汪希箖)。

  • 大S卧病在床挂念儿女

    2月27日晚,汪小菲发微博透露大S生病卧床,他分享大S的歌曲《泡沫美人鱼》,喊话:“咱们四个一个也不能少。

  • 大S卧病在床挂念儿女 汪小菲心疼

    2月27日晚,汪小菲发微博透露大S生病卧床,他分享大S的歌曲《泡沫美人鱼》,喊话:“咱们四个一个也不能少。

  • 大S剪了心爱的长发 只为好照顾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今年喜获麟儿,近来复出工作的她,24日在微博上公开了近照,头顶着一头俏丽短发,她25日通过经纪人回应,“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好照顾孩子!”并表示完全不会舍不得,老公汪小菲也相当支持。

  • 大S剪了心爱的长发 只为省时间好照顾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今年喜获麟儿,近来复出工作的她,24日在微博上公开了近照,头顶着一头俏丽短发,她25日通过经纪人回应,“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好照顾孩子!”并表示完全不会舍不得,老公汪小菲也相当支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