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同居男女在购物网站“挂蜂蜜卖大麻” 毒贩幕后支持

2017年05月26日09:5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专卖土蜂蜜的网店竟然卖大麻。

  5月2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黄浦区检察院获悉,日前犯罪嫌疑人王影因贩卖毒品罪被批准逮捕。

  据检察机关介绍,自2016年10月起,女子王影伙同他人在淘宝网店多次贩卖大麻。2016年12月,上海黄浦警方接到匿名举报称,一家名为“泉源土蜂蜜”的淘宝网店从事毒品交易。经侦查,警方于2017年3月24日将这家开设在湖南张家界的淘宝店店主王影及其同居男友李刚抓获归案,并当场在两人的住处缴获了三包重500余克的毒品大麻。

  到案后,王影交代,他们在网上卖的大麻都是从李刚的朋友刘平那里拿来的。刘平是一名毒贩,不仅自己卖,还到处找代理把这些毒品高价贩卖出去牟利。

  2016年6月,李刚见刘平的“生意”做得有声有色,而自己又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也动了心,决定拉上女友王影一起当刘平的代理,一同“创业”。

  于是,刘平用王影的真实身份帮助其在淘宝上注册了一家专卖土蜂蜜的店铺,而店铺页面上售卖的产品只有两三种。之后,王影和李刚共用刘平的一个QQ号,如果有买家通过该QQ号与他们联系,接到单子后,他们就会把淘宝土蜂蜜店铺的链接给对方,买家拍下订单后,王影和李刚就会将大麻通过快递的方式发送给对方。

  黄浦检察机关认定,自2016年10月起,犯罪嫌疑人王影伙同刘平、李刚在网络上通过淘宝网店“泉源土蜂蜜”多次贩卖毒品大麻,且从已被抓获的三名买家处收缴的30余克绿色植株中均检出大麻成分。2017年3月,刘平被深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同案犯李刚被取保候审。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淘宝;毒贩;大麻;同居男女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贫困村变"淘宝村" 年产值达7亿元日发6万件

    在河南桑坡村,平均6个人中就有一个开淘宝店,电商年产值达7亿元 也就是几年时间,伴随着淘宝发展,加上微商的刺激,桑坡大小实体商铺发展至496家,网店更超1000家,年实现电商产值达7亿元。

  • 空气凤梨?指尖陀螺?Bralette?还不知道这些商品你可能真的老了

    比起去年明确的“深夜放毒”系列,今年淘宝一千零一夜商品的选择不仅仅是食品,而是扩散到了全品类,推荐商品几乎涵盖了“衣食住行”。

  • 郑州"淘女郎":一天要换100多套衣服 日入过万

    穿穿脱脱,月入百万,是外界给淘宝模特的标签。因为要备战“双十一”,当天她要完成100多套冬季大衣、羽绒服的拍摄,而工作地点也从室内的棚子移向了室外。(河南商报记者 王乔琪/文 邓万里/图)  原标题:淘宝模特:靠双手赚钱,日入过万

  • 郑州淘女郎:一天换100多套衣服 日入过万

    穿穿脱脱,月入百万,是外界给淘宝模特的标签。因为要备战“双十一”,当天她要完成100多套冬季大衣、羽绒服的拍摄,而工作地点也从室内的棚子移向了室外。(河南商报记者 王乔琪/文 邓万里/图)  原标题:淘宝模特:靠双手赚钱,日入过万

  • 淘宝天猫平台所售商品霉菌严重超标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5日发布通告指出,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抽检饼干、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薯类和膨化食品、方便食品、冷冻饮品、肉制品和乳制品等8类食品491批次样品,发现不合格样品5批次。其中,淘宝、天猫平台所售商品霉菌严重超标。

  • 当心!开封“绣娘”被骗,别再信高价回收十字绣了

    前段时间,当看到淘宝上有商家高价回收十字绣时,开封的樊女士便毫不犹豫下单购买了。消费维权协调员尝试跟樊女士购买十字绣的商家再次联系时,发现对方的淘宝店铺已经无法打开。

  • 毛坦厂中学里的淘宝代购:三分钟一单,一天能挣三万

    这座地处皖西大别山深处的学校,素有亚洲最大“高考工厂”之称,更使得学校所在的毛坦厂镇,也成了一所远近闻名的“高考镇”。6月2日傍晚,张天威常去的这家淘宝代购点,墙上贴着一则收费标准,100元以下,代购费3元;100-200元,代购费5元;200元以上,代购费10元。

  • 今年端午节咸粽子力压甜粽子 大老爷们最爱淘宝买粽叶自己包

    吃过去年的网红小龙虾粽,但你未必尝过冰粽、冻顶乌龙粽、鳗鱼粽、杭帮菜粽。

  • 95后店主抓淘宝漏洞盗千万元 获刑15年

    95后的淘宝店主胡某利用淘宝公司系统漏洞,恶意制造账户余额不足的情况,先后窃取优酷土豆网10余万笔资金,共计1300余万元。于是胡某开始疯狂地“刷漏洞”,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期间,他恶意制造账户余额不足,先后窃取优酷土豆网10余万笔资金,共1300余万元。

  • 白富美借代开淘宝店诈骗 河南警方抓获嫌犯203人

    近日,河南省禹州市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利用虚拟身份,假借代开淘宝店实施诈骗,案件受害人涉及全国26个省市。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王金伟: 他们负责每个分部的日常诈骗工作,比如考勤,每个业务员特别是新业务员的话术培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