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再获30架订单 订单总数达600架

2017年06月13日15:14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今天,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30架C919大型客机购买框架协议。至此,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总数达到600架。C919大型客机自研制以来,备受国内外运输业公司的青睐,而首飞成功也为我国航空制造业和运输业的加速发展提供了支撑。

  C919飞机是我国首款完全按照国际先进适航标准研制的单通道干线客机,具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最大航程超过5500公里,载客量158-168人,与目前常见的空客320、波音737相当。(央视记者 徐静)

文章关键词:订单;波音737;最大航程;运输业;干线客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田野盗墓贼:接订单下手 有人历时1年偷走金刚座

    冒充文物工作者租设备去偷盗、处心积虑历时一年偷走金刚座……在盗墓史研究学者倪方六眼中,现如今偷盗田野文物的盗墓者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盗墓贼,而是重赏之下以身试法、工具多元化却手段粗暴的“勇夫”。

  • 英媒:中国船厂大批订单未及时交付 面巨额赔偿

    英国路透社4月6日报道, 中国的银行陷入到本国造船厂和外国买家的双输官司中,若造船厂无法按时交付订单,银行就将支付数十亿美元的还款担保金。英国航运业情报公司克拉克森的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造船厂有1/3的订单未能及时交付。

  • 实体企业面对艰难时世:今年守住摊就不错

    岁末年初,记者在东部某经济大省,深入走访了纺织、造船、钢铁、化工、建筑、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的20多家实体企业,大部分企业反映盈利能力下降,“2013年是最困难的一年”。宏康物流总裁田海勇也表示不乐观:“从我们的业务变化来看,今年预计也只能上浮5%左右,但这个上浮的基数是前几年的50%。

  • 高盛软件错发大批订单 期权损失恐达上亿美元

    美国高盛集团20日上午因技术故障向股票期权市场发送大批错误订单,潜在损失可能达上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报道,高盛总体损失可能少则数百万美元,多则数以亿计美元,取决于各家交易所决定取消哪些交易。

  • 成都车展三万辆订单背后 几家欢喜几家愁

    8月底,成都车展如约而至。在今年上半年遭遇了最大寒潮的中国车市,自然期望凭借着成都车市的火爆,能够让下半场的车市“触底反弹“,博得一个“开门红”。

  • 司机被取消订单白等20分钟 掌掴乘客被拘罚款

    近日,杭州的某打车软件公司的司机王师傅接到一个订单,在等了20分钟打了几次电话后才见到乘客小许,但小许说他爸爸来接他,取消了订单。王师傅怒起打了小许一个巴掌,后被行拘10天,罚款500元。

  • 沈丘县机收“订单套餐”让农民放心

    “三夏”将至,为做好“三夏”麦收工作,沈丘县农机部门积极组织辖区40多家农机专业合作社走村入户,为农村五保户及老、弱、病、残等困难家庭和外出务工人员家庭,签订订单机收合同,并按照每块地的大小和位置及小麦成熟时间,具体落实到每台收割机。同时,这些群众还可根据家庭劳动力、种植小麦亩数等实际情况,灵活选择不同的机收“订单套餐”。

  • 一杯白酒换订单 许昌女大学生酒后遭性侵拍裸照

     为完成实习单位的一笔销售业务,还在某大专院校就读的女学生小敏(化名)答应了男“客户”让其陪着饮酒的要求,不料却在酒后遭到强奸,并被拍下裸照。5月11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该男子不服判决,于5月20日提起上诉。

  • 滴滴打车订单日均暴跌200万 被诉商标侵权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刚刚停止补贴不到一周,滴滴打车就遭遇订单量下滑的窘境。据媒体报道,滴滴打车CEO程维表示,停补后滴滴订单量确实有所下降,日均订单从峰值530万单,回落到现在300万单。

  • 政府订单逐年下降 本土优先象征意义更大

    继一汽红旗H7获得千余辆军方采购大单之后,昨天上汽乘用车再向南京市公安局交付了180辆荣威W5,用于第二届青奥会的特警巡逻用车。据了解,上汽还将为江苏省公安厅、江苏武警总队南京武警支队提供20辆荣威W5用于武警巡逻车,其中将有15辆定制的敞篷版车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