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乐视确认贾跃亭现身香港:解决债务 见投资人谈融资

2017年09月15日18:10  来源:财经网

5034

  (原标题:乐视确认贾跃亭现身香港:为解决债务问题和见投资人谈融资)

  贾跃亭现身香港餐馆,乐视方面表示,贾跃亭到港是为了解决债务问题以及与投资人见面谈融资。

  15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午餐时间有朋友在香港一家茶餐厅碰到了乐视网、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截止目前,贾跃亭已有2个月没有回到国内。

1

  据澎湃报道,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乐视控股刚刚获悉贾总到香港的消息。据了解,此次贾总到香港主要有两件事情,一个是全力解决乐视非上市体系债务问题,进一步推进落实方案;另一个是为汽车业务尤其是FF的融资会见投资人,进行谈判。”

文章关键词:贾跃亭;投资人;融资;债务问题;FF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视网CEO梁军:我们现在就是缺钱

    从贾跃亭手中接过乐视网CEO之职的梁军,已正式上任近四个月,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一直在做的是将乐视网与贾跃亭切割,将乐视上市公司体系与非上市公司体系切割。

  • 贾跃亭频约投资人 乐视汽车融资或将敲定

    9月6日,贾跃亭控股的乐视汽车传来消息,乐视汽车中国已经明确下一阶段五大核心业务,汽车量产进入倒计时。

  • 贾跃亭60亿转让1.71亿股乐视网股份

    昨晚,孙宏斌旗下香港上市公司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同意向旗下天津嘉睿出售乐视网1.71亿股无限售流通股,交易金额为60.41亿元人民币。这部分股票占乐视网总股本约8.56%。

  • 乐视高层无法直接联系贾跃亭 讨债者自掏腰包悬赏

    乐视在国内危机重重之际,其创始人贾跃亭在海外的造车之路,也似乎遇到了困难。从种种迹象显示,目前贾跃亭还未回到国内,但其在美国的资金状况也较为紧张。由此看来,随着其资产陆续被冻结,贾跃亭在国内外可抵押的资产已越来越少。

  • “两周”已过 贾跃亭仍在美国“造车”

    27日晚间,曾强在微信朋友圈写下参观洛杉矶FF(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总部的见闻:“从电池,电机,电控,到整车组装,防撞,无人驾游,从再次试驾到核心高管访谈,感觉十分震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