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珠海酒店发灾难财一晚定价3200?店家:是策略

2017年08月25日09: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天鸽”重创珠海,台风夜停水断电,不少市民转而寻求住酒店。昨天(24日),有自媒体发文《天鸽发威这些酒店发天灾国难财最高8000,你的工资可能住不起》。

酒店发灾难财一晚定价3200?店家:是策略 傻瓜才住

  文章列举了23日晚通过手机app查询到的部分价格高的“离谱”的酒店名单和价格,如7天香洲百货店,当晚标价3208元(自主双床房),7天吉大二店商务双床房3124元每晚。而香江维克酒店一套花园两房一厅套房的标价更是8765元/晚。

酒店发灾难财一晚定价3200?店家:是策略 傻瓜才住

酒店发灾难财一晚定价3200?店家:是策略 傻瓜才住

酒店发灾难财一晚定价3200?店家:是策略 傻瓜才住

  真相真如文章所说的是珠海的酒店发天灾国难财临时涨价吗?

  记者拿起电话首先拨打了8765元/晚的这家,得到的回应是:

  8000多一晚的价格是真的,但并不是台风夜的临时加价,而是平时就是这个价。

  该店一名蒋姓经理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该店只有这间套房是这个价,其他房间在六七百块钱区间,昨夜也没有加价行为。至于这间8000多元的套间,包括一间两房一厅的花园总统套房和一间KTV房(包夜4500元),两个房间可分开租。

  至于所涉的7天香洲百货店,该店经理李先生表示:

  3208元每晚的标价的确是他们所为,标这个价是“另有所为”。

  李经理解释,昨晚6点多,他们店所在的区域开始停水停电,但这时通过网络平台下定单的人开始多起来。由于店里停水停电,他想用离谱的高价来逼退下定的人。

  “为什么定的是3200这个价位?”记者问。李回应说,当时他们在网络平台上看到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行政套房标价是2200元左右。“一个‘破’7天标价3200,比五星级酒店最好的房间还贵1000元,傻瓜才会下定。没想到却引来发灾难财的骂名。”李经理表示很无奈。

文章关键词:酒店;发灾难财;停水;珠海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6家酒店毛巾床单细菌超标 如家酒店最高超10倍

    “双节”假期外出游玩,免不了住酒店,但是,酒店的卫生情况也是不少群众担心的地方。近日,郑州市卫生部门对辖区内的多家酒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 酒店业成暴利行业 上市公司毛利率超90%

    从Wind数据统计的行业销售毛利率来看,酒店企业中不乏这一数据超过90%以上者,不过,有资深业内人士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解释,因会计并表要求等原因,这一数据不能真实反映出行业的状况,实际上,能实现40%以上毛利率都是极少数企业。

  • 和“不换床单”说再见需提高违法成本

    对以追求利益最大化为目标的经营者来说,违法后果不严重,被发现的概率又不大,这就是变相鼓励。不换床单成为难以根绝的行业惯例就不足为奇了。

  • 女子酒店电梯被非礼 拉人报复却砍错人

    一女子纠集同伴砍伤人获刑16个月 涉案酒店未尽到安保义务也要担责 法院审理认为,公民的生命健康权受法律保护,刘某、刘某某、全某三人故意殴打江某并对其造成人身损害,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 快捷酒店究竟有多脏?网友开房实测被吓到

    )   一年一度的七夕到了,酒店也进入了预订高峰期。很多人会选择预订快捷酒店,经济实惠又方便。杭州网友@爱生活的马克君,在杭州随机取样了几家快捷酒店,对它们进行了设施、环境和卫生等实测。结果令人发毛……  以下是实测详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