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糟心!凌晨2点情侣酒店过"520" 陌生男突然闯入

2017年05月22日07:3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楚天都市报讯 江西一对情侣来汉游玩,准备在酒店过一个浪漫的“520”。没想到,一名陌生男子半夜刷卡进入房间,让两人真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洪山区欢乐大道山水有相逢酒店,见到了当事人汪先生和石女士。石女士介绍,她和男友汪先生都是江西九江人,这次到武汉游玩,预订了山水有相逢酒店的大床房,一晚360元。前晚11时许,两人办手续入住2323房间。

  昨日凌晨2时许,两人还没睡觉,突然一名陌生男子用房卡开门进入。石女士称,这名男子浑身酒气,手里还提着一碗热干面,称房间是他的,让他们离开。汪先生立即和前台联系,随后工作人员赶到,将男子劝到其他房间休息。

  酒店当班负责人刘先生解释,确实是店方的工作失误。2323房原来的客人是和他人一起团购入住的,前日下午,这个团体有部分人退了房,团体中的人说2323房退掉,前台就办理了退房手续。没想到原来的客人凌晨到前台办续住手续,服务员没仔细查看电脑系统,又给他续开了2323房。刘先生称,当班的女服务员已主动辞职。

  昨晚,石女士称,已和酒店达成和解,收到了酒店工作人员支付的4500元补偿金。

  女子孤身入住酒店 凌晨醒来一男子站在她床前

  事情发生在4月13日凌晨,因为工作的原因,时常出差。12日,杨女士从外地来到重庆,入住了位于沙坪坝西永的一家高档酒店。

  入住的时候已经是12日的晚上了,由于一天劳累疲乏,杨女士在办理入住登记手续后,进入房间里就洗漱,整理好行李后很快就入睡了。

  到了半夜,杨女士忽然在睡梦中感觉到好像有人在动房间门锁。杨女士一下惊醒过来,睁开眼便发现一名男子站在其眼前,她吓得大叫起来,以为有陌生人进来意图不轨,于是立即打电话报警。

  西永派出所民警在凌晨1点30分接到报警后,赶到了出事的房间。此时,“陌生”男子已经退到了房间外,一脸惊恐的杨女士说,她根本不认识此人,而且对这名男子的解释表示怀疑。

  新娘酒店洗澡 无意间抬头发现竟有多人"围观"

  南京市民何女士向记者反映,4月1日她和丈夫在南京某酒店办婚宴,晚间就在酒店的客房休息。当晚她洗完澡准备穿衣服的时候却发现洗澡间外侧的玻璃外墙映射出几个人影,这可把她吓坏了。4月3日一早,记者在酒店5502室客房内见到了何女士夫妇。何女士表示,他和丈夫是在3月31日入住这间客房的,4月1日晚上,自己在淋浴间洗漱完毕后,在梳妆台前准备穿衣服时,无意中看到淋浴间外侧的玻璃映射出几个人影。

文章关键词:酒店;情侣;520;男子;入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