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恒大股价连续攀升 福布斯数据显示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2017年09月18日16:28  来源:证券时报

5034

  证券时报09月18日讯 近期,随着港股地产股持续走高,中国恒大股价也节节攀升,今日盘中再涨6%,最高价报28.40港元,市值突破3700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自9月11日公司股价大涨10.42%后,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实现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期间累计涨幅超25%。今年以来,恒大股价已累计上涨逾480%。

  与此同时, 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身价也是水涨船高,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以391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马化腾,以及第三的马云。

文章关键词:许家印;恒大;福布斯;数据;首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伏瞻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1月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会见前来参加开封恒大童世界项目签约仪式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参加会见。

  • 许家印回河南老家 100亿助兰考脱贫

    恒大许家印回河南老家了,不过,这一次,他不是搞房地产开发,而是中意于家居产业。 5月12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副省长赵建才等省领导接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内七大家居企业巨头。随后,恒大集团与兰考县政府举行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签约,该产业园投资1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家居产业园。

  • 谢伏瞻陈润儿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5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并出席兰考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 许家印:民营企业扶贫要将“输血”与“造血”相结合

    3月6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每个民营企业的责任。

  • 许家印悬赏5000万下亚冠必杀令 赢10球钱全发

    9月28日晚上,善于赛前对球员进行心理按摩的恒大老板许家印再次夜宴球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