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谢伏瞻陈润儿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2016年05月13日06: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5月12日,恒大集团与兰考县人民政府在郑州举行兰考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项目签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出席。

  5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并出席兰考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许家印一行来豫考察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是全国第一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人力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要素保障有力、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产业配套能力快速提升,投资环境逐步优化,开放条件不断完备,发展活力和后劲持续增强,为国内外企业在豫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谢伏瞻说,党中央非常关心贫困地区的脱贫工作,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时期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兰考是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也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率先实现脱贫意义重大。恒大集团是国内房地产企业的排头兵,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涉及地产、金融、文化、农业、体育等多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与河南在城市建设、食品制造、粮油加工、健康养老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许家印作为有影响的豫籍企业家,这次带领家居行业的各位知名企业家来豫考察、洽谈合作并签约项目,积极助力兰考脱贫攻坚,充分体现出深厚的家乡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河南的各项建设,共享发展机遇。我们将为企业在豫发展和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大力支持,携手为兰考早日脱贫和河南发展贡献力量。

  许家印和企业家一行感谢谢伏瞻、陈润儿的会见,分别介绍了恒大集团和各自企业基本情况。许家印说,河南发展条件优越、发展势头良好,是投资兴业的宝地。此次恒大联合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兰考投资家居联盟产业园项目,将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相信一定能实现多赢,助推兰考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会见结束后,恒大集团与兰考县政府签署了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项目协议。

  省领导李文慧、段喜中、赵建才参加上述活动。赵建才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据悉,恒大集团联合索菲亚、联邦、喜临门、曲美、仁豪、森堡、顶固等7家全国知名品牌家居企业,投资约100亿元在兰考投资建设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产业园首期投资超过40亿元。(记者 朱殿勇 董亮 摄)

文章关键词:许家印;恒大;谢伏瞻;陈润儿;仁豪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家印回河南老家 100亿助兰考脱贫

    恒大许家印回河南老家了,不过,这一次,他不是搞房地产开发,而是中意于家居产业。 5月12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副省长赵建才等省领导接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内七大家居企业巨头。随后,恒大集团与兰考县政府举行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签约,该产业园投资1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家居产业园。

  • 许家印:民营企业扶贫要将“输血”与“造血”相结合

    3月6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每个民营企业的责任。

  • 许家印悬赏5000万下亚冠必杀令 赢10球钱全发

    9月28日晚上,善于赛前对球员进行心理按摩的恒大老板许家印再次夜宴球队。

  • 许家印开会不见“恒大”二字 称信里皮就越来越好

    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恒大老板许家印亲自来到球队召开了管理会议,并向球员们提出了“九个必须”的要求,许家印告诉球员们,只要每个球员都能做到“九个必须”的时候,团队的战斗力一定会更强。

  • 许家印提“九个必须” 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战斗力

    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许家印在会上的讲话主题是《加强球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球队战斗力》,他着重提到了每个球员都要做到“九个必须”,团队的战斗力一定会更强。

  • 马云“牵手”许家印 12亿入主恒大获50%股份

    马云“牵手”许家印 12亿入主恒大获50%股份

  • 改革出新的决策模式 足协缺俩顾问家印健林顶上

    从多家中超俱乐部、地方协会秘书长获悉,1月20日至22日召开的第三届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上,将会宣布许家印、王健林、年维泗三人将会担任“中国足协顾问”。不出所料的话,许家印、王健林、年维泗组成的顾问团,今后将参与到中国足协的一些重大决策中。

  • 提前一年实现夺取亚冠目标 许家印大投入高产出

    坐落于广州市中心黄埔大道西的恒大中心办公大楼今年3月刚刚投入使用,许家印的办公室位于43楼,拉开窗帘眺望窗外,许家印的目光很容易聚焦在天河体育中心。”  有意思的是,当初许家印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国企舞阳钢铁厂担任车间主任,10年的时间,同事们送给他一个“车间小皇帝”的称号。

  • 许家印:1-5是耻辱我忍无可忍

    对于中国队1比5惨败于泰国的比赛,许家印表示“忍无可忍,是中国足球的耻辱”。

  • 许家印宴请恒大为亚冠壮行 里皮称首发替补都优秀

    2月2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亲自宴请了恒大球员、教练组。面对在下周二晚就即将开始的亚冠第二季首场比赛,许家印在24日晚亲自来到球队下榻的酒店,宴请了全体球员、教练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