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买假驾驶证上路被查 打电话问卖家“为啥不灵”

2017年10月02日10:0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拿假证在警方面前糊弄,照说只有心虚的份儿,可前两天,有个男子见假证被警方识破,竟然当着民警的面,给办假证的打电话,质问这全套假证为啥不灵了。

  9月23日上午,襄阳高警大队民警在襄阳西出口例行检查,一名驾驶员拿出的假驾驶证被民警当场识破,那男子被责令下车接受调查,而此时对方的表现让人意外。

傲游截图20171001164230.jpg

  男子一副不确定自己名字和出生年月的样子,民警随后还发现那男子行车证和身份证上的信息,竟然和假驾驶证一致,分明全套都是假的。

傲游截图20171001165510.jpg

  男子交代称自己姓李,是老河口人,前段时间因为酒驾驾照被吊销半年。可李某平时做生意用车频繁,前几天他偶然发现有人贴小广告,说可以帮忙办假驾驶证,并且交警查不出来,于是李某赶紧打电话给对方。而对方表示,李某花两百块钱办一个假驾照也可以,但如果将驾驶证、行车证和身份证办一套假的,就更安全一些,并且费用还可以优惠,李某被说动花了三百八十块钱办了一个假证套餐。而可笑的是,李某竟然还当着民警的面,打电话给办假证的人,质问这全套假证到底该咋用。

  时下,李某持假驾驶证和行车证两种行为都要面临罚五千并拘留,另外持假身份证行为高警方面将移交至当地派出所处理。而那办假证的,警方也在追查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假驾驶证;酒驾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