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夫妻俩误扔5万元 在环卫工人帮助下寻找到丢失财物

2017年10月20日17:08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夫妻俩误扔5万元 在环卫工人的帮助下寻找到丢失的财物

  10月18日上午,经过10多名环卫工人2个多小时的翻找,终于在10多吨垃圾堆里找回了唐女士不小心扔掉的5万元货款。来自安徽的唐女士和她丈夫租住在浙江嘉兴海宁市许村镇团结村,以做小生意为业。因要付货款,10月16日下午,唐女士从银行取出5万元,用黑色塑料袋装好在家里随手一放。晚上,不知情的丈夫以为那是垃圾,就扔到了垃圾桶里。

  17日一早,唐女士收拾房间,又把家里的垃圾扔到了屋外的垃圾桶内,当天,垃圾转运站的车就把这装有5万元的垃圾桶收走了。17日晚19时许,生意上的合作方来拿货款,这时夫妻俩才发现钱不见了,互相询问才明白:钱被当成垃圾扔了。唐女士当即联系许村垃圾中转压缩站,得到的回复是:这两天收的垃圾还没有运走,第二天工作人员会帮忙找。

文章关键词:财物;环卫工人;夫妻;货款;垃圾转运站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装作捡废品拉车门 靠运气偷车内财物

    不砸车不撬窗,也不是技术开锁,只是打着捡废品的名义沿街挨个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2016年10月、11月,邢某五次作案,盗窃三轮摩托车、行车记录仪、车载MP3、皮鞋、手机等物品,总价值2450元。

  • 男子混入新郎家偷万元财物 晚上再蹭婚宴时被发现

    9月25日是冯先生的大喜之日,男子卢某驾驶汽车经过大良某酒店对开路边时,看见迎亲车队正接完新娘准备返回夫家,于是心生歹念。吃饱喝足的卢某正准备溜之大吉,却被新郎及家人当场识破。

  • 中国送餐小哥悉尼唐人街遭围攻 面部受伤财物被抢

    悉尼唐人街资料图 小阳提供了一段由路人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了警察到来后,嫌疑人坐在地上,嘴里不停喊着粗话。

  • 武汉汉阳警方举行退赃仪式 30人领回价值百万财物

    领回戒指、手链等被盗财物,家住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建荣花园的居民鲍女士非常惊喜。汉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自编自演防盗防骗三句半,向群众传授防盗防骗技巧,诙谐的表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 汉阳警方举行退赃仪式 30人领回百万财物

    领回戒指、手链等被盗财物,家住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建荣花园的居民鲍女士非常惊喜。汉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自编自演防盗防骗三句半,向群众传授防盗防骗技巧,诙谐的表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 路边多车被砸 一车主留字"内无财物"幸免

    停在小区外路边的多辆私家车夜里被人砸了车窗,车里翻得一片狼藉,目前西安丈八路派出所已经受理该案。”

  • 南京去年百辆车财物遭窃 半数因车主未锁车门

    100起车内财物遭窃案中,50%系“拉车门盗窃”,亦即车主未锁车门导致。2月17日凌晨,秦淮公安分局淮海路警务工作站民警正在路上巡逻,路过派出所门口时突然听到汽车报警声。

  • 技术开锁团伙专偷奥迪A6车财物 不损坏车锁1分钟搞定

    专案组研判发现,涉案车辆经常在平顶山叶县周边出现,又通过调查,最终确定涉案车辆的型号,锁定嫌疑人赵某及同乡马某。经调查,嫌疑人赵某、马某、孙某均为网上在逃嫌犯,近年来通过技术性开锁专门盗窃奥迪车辆内的财物,今年7月份以来就作案30余起。

  • 南阳子弟兵福建抗洪救灾被点赞 捡价值15万财物归还失主

    昨日记者了解到,一名南阳籍子弟兵在福建永泰县抗洪救灾中拾金不昧,将捡到的价值约15万元的财物归还失主,当地群众纷纷“点赞”。单海洋是南阳方城县拐河镇徐沟村人,今年26岁,救援期间,还在福建泉州某部队任中士班长,现已调到福建石狮市。

  • 中国女子赴新西兰看女儿遭洗劫 财物证件尽失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凌晨1点多,新西兰天维网收到了一条网友求助消息,称自己在Dominion Road遭到了抢劫,车辆玻璃被砸碎,车内行李被洗劫一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